close

1390567943-910213375雨作品

好了,雨~ 我就這樣用出來了(欸)伯賢私心嗎?((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欸

 

林呆我雖然最近辦了代製,但因為沒有單單所以還是挺閒的ㄎㄎ

為什麼請韓團達人戳呢...是因為最近想認識一團"VIXX"

我發現他們有很多好聽的歌欸,但是沒有一個人我認的出來這樣...QAQ

剛剛去YOUTUBE看了一些MV,VOODOO DOLL 嚇死了((有夠恐怖的QAQ

還有一團"B1A4"我不會說我雖然說得出所有人的名字但是對不上臉...OAO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說~尤其是現在是怎樣?

然後最近新的韓團好像有很多...最後一團我想想...應該就是EXO了...

2013年的新團我好像都沒有發漏到QAQ

現在看音樂節目就整個很...??????什麼?這是?

 

我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啦~看看誰可以回答我這樣... 

1Q:有沒有什麼新團可以介紹我認識的?

2Q:誰可以告訴我VIXX的所有MV主打歌? ((太血腥的可以備註一下嗎我要有心理準備這樣

3Q:B1A4到底怎麼認人有沒有什麼個性之類的分析?

4Q:VIXX到底所有團員的英文名+中文名+藝名是什麼?

5Q:VIXX個性分析?

6Q:有沒有特別推薦誰唱的NOTHING BETTER?

7Q:LED apple/C-CLOWN/BTOB/TASTY/HISTORY/M.I.B/MYNAME/JJ Project/PURE有飯他們的可以介紹一下嗎?

8Q:車學淵徐仁國有什麼關係嗎?

9Q:ZE:A誰可以帶我深入了解呢?

(以上答案歡迎推薦影片)

 

最後的最後...想要認SJ可以來找我(踹

副刊送上我老公(欸

LEE HYUK J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