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

這裡是→ EXO12人行星聯代 無敵可愛的JPG萌累累站 ((頗長的(欸

 

FiRsT. 遊戲規則總該了解一下吧^^

 

‧ 代製日期:1/28~ □ ((I don't know.

‧ 填單次數不限,單單愈多我愈開心

‧ 宣傳貼+樂果請帶走喔

‧ 圖片上傳至 → http://imgur.com/

‧ 單單請填正確 ##錯誤無效

‧ #字號請詳細閱讀(就是有深綠色底的字拉~)

 

SeCoNd. 宣傳貼+樂果麻煩帶走!

 

藝興聯代樂果 (樂果是為了聯代特別製作的^^)

語法1F留言處

 

宣傳貼

語法1F回覆處

 

ThIrD. 聯代親辜點連

 

我不會說我很懶... 

(網頁失連麻煩善良人士告知)

戳 >> 明恩 珉錫站

戳 >> 煥恩 鹿晗站

戳 >> 婠妻 亦凡站

戳 >> 小梓 俊勉站

嗨 >> 林呆 無敵可愛的JPG萌累累站 ((這啥?(HERE!

戳 >> 恩媛 伯賢站

戳 >> 依兒 燦烈站

戳 >> 允泫 鍾大站

戳 >> 孟孟 暻秀站

戳 >> 孝妍 子韜站

戳 >> 賢洙 鍾仁站

戳 >> 金娜 世勳站

各位戳完了嗎?戳完請繼續往下看吧~

 

FoUrTh. 代製項目請看清楚再填單單喔:")

 

A.刊版 #請挑選大小 (JpG*1~2)

1.400*300 

LEE HYUK JAE

2.450*150 

時完

3.450*250

EXO

4.450*315

燦白

 

 

B.居哀 (GiF*1 JpG*1)

1.小版 

李赫宰

2.大版 

SJ

 

C.貼紙 (JpG*1)

1.窄小版

宣傳貼  (眼熟嗎?)

2.寬大版

VIXX貼

 

D.樂果 #請註明是否要邊框 (JpG*1 oR GiF*1)

1.一般樂果

伯賢 伯賢無框

2.動態樂果

燦烈樂果 藝興聯代樂果

3.長版樂果(200*50)

赫海B樂果

伯賢B樂果

 

FiFtH. 訂單請看這

 

----- 單單複製 ----- 

我是(YOUR NAME),我要代製(款式A~D #註明幾號款式)款。

用這張(圖片網址 上傳至http://imgur.com/)製作。

請幫我打上(內容的字 / 大小詳細說明),還有還有~我的屬名是(限英文 #樂果不用)。

樂果+宣傳(Y/N)~ 我是第(推數)推。

----- 單單結束 ----- 

 

0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