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PORTANT 

(我有拼對嗎?)

 

 

林呆本站暫時聽更至5月底左右

(國三了會考什麼的搞的我很忙)

 

期間還是偶爾能上線時會來上一下的~

透露一則消息...

目前有寫一篇長篇的手稿

BG的然後全演員

有興趣的麻煩回覆喔~5月份考完就可以發上來了^^

 

還有代製的真的很抱歉...

我會慢慢清搞的真是不好意思了...

 

感謝各位在我不在時還給我支持

(今天進來時竟然當日人氣不是0我好開心xD)

還是一樣謝謝大家的支持~

覺的花在痞客上面的時間果真沒有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