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這個怎樣?」赫宰拿了個聖誕帽戴在頭上。

「哈哈哈,赫宰你好可愛喔。」

「這個也不錯。」

兩人在店裡這個試試,那個看看的,結果買了一大袋回家。

「東海,我們等會去看電影好不好?」

「好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

「101次求婚,我很想看。」

「走吧。」

沿路兩人有說有笑的,天空很適時的下起雪來。

「東海冷嗎?」

「有點…」東海的身子在發抖。

赫宰將外套脫下披在東海身上,脫下圍巾圍在他的脖子。

將手上的東西放在地上,握起東海雙手指最邊吐了吐暖氣又搓了搓。

「東海,還冷嗎?」

「不冷…倒是你,不冷嗎?小心感冒了。」

東海將赫宰圈進懷裡,兩人在寒冷的接腳相擁著。

 

如果世界能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可以毫無顧忌的擁著你。     -赫宰

 

「赫宰剛剛那部電影真感人。」

「是啊,不過那男主角那句 ”我考慮一下” 真是讓人不爽。」

「哪會啊。很浪漫啊!」東海轉頭對赫宰笑了笑。

「東海。」

赫宰將東海整個身體轉過來。

「幹…幹麻…」這氣氛讓東海緊張的結巴。

「我…我…」呀!真是該死的…赫宰也害羞的結巴。

「你幹麻…」東海仍然傻愣的看著他。

「我…我喜歡你。」赫宰從口袋拿出對鍊。

 

-

COME BACK STAGE.

這篇文章一直到完結都會顯示↑

呵呵沒人呢,看來我要去社交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