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赫宰一直對我很好,很細心…我也…好像…喜歡上他了。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赫宰緊張的看著東海。

「我考慮一下。」赫宰聽了氣的直跺腳,沒事幹麻帶他來看這電影!

啊!難怪他會覺得男主角那句 ”我考慮一下” 讓他不爽。

「東海…」赫宰委屈的看著東海。

「不要,我要當男朋友。」

這句話讓赫宰笑了,原來幸福是這麼甜的滋味。

赫宰替東海戴上對鍊,東海也替赫宰戴上。

俯下身吻住東海的唇,沒有深入,只是深情的吻著。

赫宰牽著東海的手,散步在大街上。

管他男朋友女朋友…反正你是我的了。

 

在一起相處大概7個月了。

一起過赫宰的生日,還過了情人節,還有東海的生日。

日子似乎有了彼此變的很浪漫很充實。

而對赫宰的疑惑,一直是個謎…

東海每次想問時還是一樣有無限的阻礙,他總覺得這是上天的意思,自己不需要知道太多。

但明天就是赫宰來到這裡滿1年的日子…心裡莫名的忐忑不安…所以決定開口問他。

「赫宰,你來這也快1年了…你都沒有跟我說過你的故事…」

「東海,你會相信我嗎?」

「當然!」

「你聽過平行時空嗎?」

「摁…」

「我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人,去年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在時空旅行發生了意外。原本要到未來去的結過意外掉入了其他平行時空。」

「時空旅行?」東海愣愣的聽著這不可思議的故事。

「嗯,在時空裡穿梭於過去和未來就稱為時空旅行。」

「那我也可以嗎?」

「不行,時空旅行者的能力是代代相傳的,所有的平行時空裡都是由我們家相傳。」

「那你帶我去不行嗎?」

「時空旅行只能在自己的時空才行,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不能帶你去。」

「那到你們的時空呢?」

「這就是我正要說的,我因為發生時空意外才來到這裡…平行時空是不會相交的。」

赫宰眼神瞬間落寞了

「東海,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

COME BACK STAGE.

呵呵快完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