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晚和赫宰聊了很多自己怎麼回房睡著的不記得了…想了想…能遇見他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天是星期五,赫宰昨天說他在這個時空找了一份工作,是作家,每個星期五要去交稿然後開會所以星期五才會不在。

這天東海原本也是在家晃呀晃的…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整理家裡。

圍起圍裙,戴上口罩,一手拿著抹布,一手提著吸塵器,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他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整理赫宰的房間。

最後還是下了決心進去了。

裡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很簡單的擺設。

從赫宰住進這間房間的這段時間,其實沒有什麼改變,只是多了幾本書,衣櫃多了幾件衣服而已。

桌上有一封信,沒有屬名…赫宰是作家一定有很多粉絲,所以東海也見怪不怪的把他收好放進抽屜繼續整理。

時間也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這天…赫宰沒有回來…現在已經凌晨1點多了…

東海焦躁不安的徘徊在門口。

隔天…赫宰還是沒有回來…

東海一樣一直站在門口等著。

好幾天了…赫宰沒有回來…是不是不會再回來了?東海不敢想,他只管繼續等待。

 

就這樣過了一年…

“歡迎收聽每週日下午3點「赫海」的時光,我是東海。今天還是一樣,要請各位聽眾幫個忙。有一位身高約為175,身材瘦瘦的,他笑起來會露出牙齦,雙眼是單眼皮,他叫李赫宰。他在去年11月6日後就消失了,他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麻煩看到他的人告訴他,那麼久了該回家囉。”

儘管這一字一句都是由東海笑笑的說,但是聽在長期觀眾耳裡…這是對東海的一種折磨…

“今天有位李先生CALL IN進來,我們來聽聽他的心事。”

“你是東海嗎?我有李赫宰的消息。”

“李先生您說的是真的嗎?”

“是。”

“好,我馬上把電話傳給您,麻煩你把李赫宰的消息傳給我好嗎?”所有聽眾都聽的出來東海的激動。

 

-

COME BACK STAGE.

呵呵要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