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還是耐心的把廣播做完,然後打開手機看李先生傳過來的資料。

李先生傳過來的是一則影片。

“欸,看著你我還真不習慣,開始錄了沒啊!” 東海瞪大著眼睛看著影片裡的赫宰。

“早就開始了你要講什麼快點講。” 是自己的聽覺神經錯亂嗎?我怎麼覺得兩個聲音都很像赫宰…

“呃…嗨~東海我是赫宰。你看到這個影片時,大概是我離開後的一年吧。那個…對不起,我就這樣離開了…有些話和一些事沒和你說…其實時空旅行者為了避免發生意外回不去,所以離開滿一年就會被送回出發地,所以我明天就會被送回去。”

“你是智障嗎?明天勒,你家東海看到這影片都不知道幾時了…”

“你閉嘴拉。” 東海聽著兩個相似的聲音,嘴角不自覺的勾了起來。

“我沒有不告而別喔,我有留封信給你在我的書桌上,但我想了想你大概為了保留我的隱私到現在都還沒去看過吧!我說對了對吧!” 影片裡赫宰一副對東海瞭若指掌的笑。

“我把我在這裡寫的書都留了一本在我的房間裡,如果你不嫌棄我的文筆一定要看喔!”

“欸,我覺得你寫的真的還好欸…”

“呀西,你安靜拉,廢話真的很多。” 影片裡的赫宰作勢要打人,鏡頭突然晃動一下。

“那個…我會很想念你的,送回原時空記憶應該會被清除,畢竟是時空意外才來到這個平行時空…我會帶著對鍊回去,這樣我才不至於會把你忘的一乾二淨…我一定會記得你,也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唉…東海,我不在了你不能讓別人在你廣播後幫你倒水,也不能讓別人叫你起床要自己調鬧鐘,還有不准叫其他人笨蛋你只能這麼叫我,心情不好時更不能和別人一起喝啤酒!你每次喝完啤酒都會在我的懷抱裡睡著…我不准你倒在任何人的懷抱裡睡覺!” 看著影片中赫宰眼睛通紅,聲音有些鼻音…自己不自覺的也開始想掉眼淚。

“東海…說不定在某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永遠在一起的…” 赫宰的眼淚開始滑落。

“你看…眼淚不爭氣的在掉,我還沒離開就想你了…冬天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天氣很熱時不要一直開著冷氣,這樣會感冒。還有要多學著照顧自己一點,三餐要按時吃。” 聽著赫宰的話眼淚也不自覺的一直落下。

“東海,不要哭…這樣我會心疼的。”

「我才沒有哭…」東海擦拭著自己的淚水。

“不要說你沒有哭喔,都哭成這樣了…就算沒有看著你,你這小傢伙在想什麼做什麼我會不知道嗎?你可是我最愛的東海。”

“東海不要忘記我…我是李赫宰…你曾經最愛的笨蛋,我愛你…永遠。”

「你這個大笨蛋…我才不會忘記你。」東海滿臉的淚水。

“欸,你把攝影機架著給我過來。”赫宰在鏡頭前把眼淚擦掉,揮揮手叫著攝影的人。

“東海你看,這個人跟我長的一模一樣,他也叫李赫宰。他是這個時空的我,跟我是一模一樣,如果你真的感到孤單或者很想我就來找他吧,他是我唯一允許你交往的人喔!對了,他也是時空旅行者,你想要時空旅行的話就來找他!” 東海驚訝的看著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欸,你把我當你的什麼阿!”

“你跟我就是個共同體,我沒出生還會有你嗎?!”

“我沒出生也不會有你阿?!”

“呀,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

“東海你好啊,我叫李赫宰。呃…雖然不認識你,但是我答應這位李赫宰他離開的話會好好照顧你,所以…可以來找我喔。”

“欸!我都還沒離開你少在那邊對我老婆有非分之想!你繼續錄拉!”

“東海,這次回去大概是不能再回來了…要保重自己,再見…我愛你。” 影片那頭的赫宰,低下頭來…

東海撫摸上螢幕的赫宰…

「赫宰…你不要哭嘛…」多麼淒美的畫面。

我們兩個注定這一輩子是不能在一起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遇的。

 

-

COME BACK STAGE.

下集完結。番外不知道會不會出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