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的眼淚在赫宰離開的這一年不知道已經流過多少。

腳步輕輕的走進赫宰的房間,這一年來想必吃的也很少…

打開一年前放進抽屜的信。

 

“東海:

我要離開了,我覺得能遇見你真的很不可思議…

信封外的地址,是在這個平行時空李赫宰的地址,也是另一個平行時空我家的地址。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你和我注定是不會相交的平行線,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該發生意外遇見你…

明知道不能愛上你…但我就是愛上了。

原諒我自私的愛上你又自私的離開。

 

我愛你。         -李赫宰 ”

 

如果能夠同時看見兩個不同的時空…你會看見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同樣的位置,同樣坐著一個人,同樣的姿勢,同樣被佔據的心,相同的落淚頻率…

一位是過去在寫信的李赫宰,一位是現在在讀信的李東海。

 

在那之後,李東海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多了一位也叫做李赫宰的男人照顧他。

那男人替他愛的赫宰做一樣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東海的心像是死了…

你問為什麼東海不愛這男人,他會告訴你…

「我愛赫宰,那個不簡單的傢伙,莫名奇妙闖入我的生活,然後佔據我的心…那個不該與我相愛的李赫宰。

我喜歡現在照顧我的李赫宰,那也僅此喜歡而已,我的心已經有個人了,他容不下另一個,即使他們在任何人眼中都是一模一樣的。」

 

「東海…」

「赫宰…」

我不會告訴你,他們兩個都在各自的時空"喜歡"著一個和自己愛人長相一模一樣的人。

我也不會告訴你,他們倆誰也沒忘記誰。

 THE END.

 

-

就這樣莫名奇妙完結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