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喔…」東海一人坐在沙發上。

剛起身,門 ”碰” 的一聲被撞開了。

一名男子倒在門前。

「你誰啊?沒事吧?」東海走到門口。

只見那人身上滿滿的傷口,東海趕緊將他抱進房間。

 

…「這是哪?」

「你醒啦,把這喝了吧。」東海遞了碗湯。

那人遲遲不敢接過…警戒的看著他。

「我叫李東海,你前天晚上把我家門撞壞了。」

「撞壞了?」那人疑惑的歪著頭。

「是啊,那時你身上滿滿的傷口,所以把你抱進來擦藥。」

「呃…謝謝。」

「所以這碗湯?」東海看了看手中仍然滾燙的湯。

「喔,謝謝。」那人接過後大口地喝。「好燙…」伸出舌頭望著東海。

「你到底是打哪來的啊!?湯一直冒著煙還喝那麼大口。」

東海拿過他手上的湯,一口一口吹涼給他喝。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你…餓…窄。」

「你把嘴裡的吞下去再說。」

「李赫宰。」赫宰對著東海微笑,但東海卻顫了一下。

 

這幾天,東海莫名奇妙的早起。

「唉…我怎麼就這麼答應那傢伙收留他呢!?」

東海總覺得赫宰是個不簡單的人,但也說不出為什麼…

「東海早啊。」赫宰從房間走了出來。

「早。」

「今天我們去買衣服,你一直穿我的也不是辦法。」

「喔。」

 

-

COME BACK STAGE. 

我知道很短,不過這篇好像頗長的。

喜歡我的粉絲請支持下去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