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一起走去了商圈,沒有什麼接觸沒有什麼對話。

「赫宰,試試這件。」東海將衣服遞進更衣室。

東海不得不說,李赫宰他真的是天生的衣架子,什麼衣服在他身上都很好看。

「呃…東海…我卡住了…」

「幫你看看。」

打開更衣間,先不論他健壯的身材,兩手被衣服牢牢地卡在頭上的拙樣,東海 ”噗哧” 的笑了出來。

「欸…先幫我一下吧…還笑!」

「好、好、好。」東海忍著笑把衣服從他頭上 ”拔” 下來。

過於親密的距離讓東海低下頭,但卻有個問題令他不解…

他身上的傷不僅全好了,連一個疤都沒有。

赫宰趕緊套上原先的衣服。

「這件太小了。」像是看穿東海的心思,起了個話題。

「啊…喔!我去替你換一件。」回過神,走了出去。

「唉…差點就被發現。」

兩人一起買完了衣服,東海仍然很好奇那件事,但礙於兩人還不是那種已經可以聊天哈拉的關係,所以把那問題吞回肚裡。

「赫宰,我等會要工作,你要安靜點喔!」東海打開家門叮嚀著。

「在家!?」

「嗯。」東海走進房間,好奇心大發的赫宰也跟了進去。

東海比了個 “噓” 的動作,赫宰點點頭在一旁的椅子坐下,看著東海走進一個像錄音室的房間。

東海戴上耳機,調了調桌上密密麻麻的東西,對著麥克風講起話來。

“又到了每週日下午3點和海的時光,我是東海。各位聽眾這週想我了嗎?”

站在外頭的赫宰,一臉不可思議愣愣的看著他。

“呵呵,歡迎CALL IN 進來0800-000-718,和海的下午茶時光,今天有位曹先生CALL IN進來,我們來聽聽他的心事。”

東海對著赫宰笑了笑。

 

-

COME BACK STAGE.

曹先生就是圭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