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094442-3443201708.png  

 

不要想的太複雜這樣,就是心情文...

最近很多事很煩欸,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事情讓我最近心情很差...

 

FiRsT.  我習慣保有我的禮貌,不喜歡可無視 oR 簡單帶過...

我習慣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即使是在微小的事我都會保持我的原則...

而我卻常常被原則所困,即使你講話講的再委婉也是如此,我明白那言中之意。

(這是我的原則問題。不要對號入座,因為範圍很廣的,就事論事AnD不針對人。)

 

SeCoNd.  我有我喜歡我支持我在乎我關心的事情,這個區域我不喜歡別人跨越來挑戰我...

Ex.批評我所愛、因為你不認同而和我擺臉色、干預我的行動。我需要一個舒適身存的空間。

 

ThIrD.  心情莫名低潮又或是會胡言亂語說些傻話時,麻煩和我親一點的朋友們開導我...(?)

我是典型"想太多"的人種,所以那種時候的我應該有什麼事情引發出我的情緒((事實上我個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引發出來的...

 

直來直往是我一貫的風格,FiRsT.那點是我以最文言的方式講了請大家見諒...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改觀之類的...

我就是我。

不喜歡為了別人而活。

不喜歡別人踩到我的底線。

所以我明白的講。

但我其實沒有那麼容易(上火?)

不,應該說我到目前為止從未上過火只是心情會差而已。

想徹底瞭解我麻煩找 韓楓 (?)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這樣...

而林呆我呢,偷偷告訴你們... 我姓林但不名呆(沒人想知道!

(以下內容反白閱讀)

FiNaL. 偶爾一次... 3 人可以代製圖片這樣單子1樓

看到這裡而且發現有小活動的請按推(and我好壞這樣

單子的留言一律開放。

 

 

1378094442-34432017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