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今天有大任務喔!」一旁的東雨對著我說。

「喔? 是什麼大任務讓東雨哥笑的那麼開心阿!?」我擺出笑容。

「圭哥說他聯絡到HOYA哥了... 」

「你說那個所有毒品來源的藥頭HOYA?」我驚訝的看著他。

「對阿,今晚聯絡他到...」

聽完該哭還是該笑呢? ...

手機很不是時候的響了,是你...

"BOSS... "

"優鉉,今天HOYA回國... 我知道他今天會和IN他們會面"

"BOSS我不想做這次的任務..."我無奈的回著他。

"過了這次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穿上警服,撐過去..."

"可是他們是我..." 我欲言又止。

"優鉉,別跟我說你不能背叛你的兄弟們,搞清楚你是警察你是臥底。"

"我知道了BOSS。"

"我晚上會派援軍過去,先撐著。"

我知道我這次該做出了決定,該選擇兄弟或者那稱為正義的白鴿...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不就是簡單的選擇題嗎? 今晚不是你們死就是我亡。

 

「聖圭我有話和你說。」我下定決心。

「等等我先分配位置你等會再說。」聖圭急忙拿起袋子開始分配。

「成烈,你帶步槍在外面把風。」

是。」

「明洙你去樓上,一樣帶狙擊槍。」

「好。」

「東雨先去跟HOYA見面我和優鉉隨後跟上,帶把小槍防身。」

「你們小心點。」東雨往前走了。

聖圭回過頭看著我「你有什麼話要說?」

「我等等會比個大拇趾朝下,那時你就帶著大家逃走知道嗎?」

「為什麼?那你呢?」我的眼神滿是堅定的看著他。

「聽我的就對了... 我隨後會跟上。」

「好,答應我平安回來跟我們會合...」

我輕輕吻上他的額頭,我並沒有答應他...

因為我知道要活著回去是不可能的。

 

我走向前拿著錢,頭望了望... 果然四處是埋伏。

我將大拇指朝下比,確定聖圭帶著他們走了。

將錢放在地上向前到了HOYA耳邊。

「跑,我是臥底... 去和聖圭會合,告訴他... 對不起。」

HOYA一跑,大批子彈掃射著。

BOSS走到我面前... 

「南優鉉... 你不想活了?」看著煮熟的鴨子飛了,BOSS大聲的對我斥喝著。

「我幹臥底10年了... 那正義的白鴿我知道在我心底已經不存在了...」

「亨... 那就去死吧... 」他朝我開了槍。

 

"兄弟... 我對不起你們... "

 

「HOYA?優鉉呢?」聖圭著急的看著跑回來的HOYA。

「我想他應該死了... 他是臥底,他要我和你說對不起。

什麼?」東雨和成烈驚訝的瞪大著眼

我知道...」這我早就知道了

那晚你在睡夢中一直唸著「兄弟我對不起你們。」

然後聽到了你幾次的秘密通訊記錄... 那時我早就知道你是臥底了。

哥你為什麼沒說?」明洙像發了瘋疑惑的看著聖圭。

「... 因為我們是兄弟。

「他是臥底還是你的兄弟嗎?」成烈默默的說。

「我們的兄弟是個叫南優鉉的傢伙,不是那個臥底...」

突然陷入一片寂靜。

東雨哭了... 是生氣的哭了嗎? 我不知道...

 

南優鉉... 你答應我要活著回來的... 你騙我...

不對你沒有答應阿,南優鉉... 

你真自私... 一個人背負著重重的責任當臥底...

然後又一個人離開我們這群兄弟... 好自私。

 

優鉉... 我可愛的弟弟,東雨哥沒有生你氣喔!

你竟然沒跟我說你在做臥底阿... 就這樣為了我們犧牲很帥嗎?

聖圭哥那麼需要你... 如果你還活著記得回來見我。

我要好好的唸你... 既然是兄弟怎麼可以自己先走呢!

 

優鉉哥... 我一直把你當很崇拜的對象你知道嗎? 狙擊槍拿的一直都很帥氣。

我羨慕你的槍法永遠都是那麼準... 每次問你在哪練的你都不說...

原來是從警校學來的阿... 不是說我是你掌上的明洙嗎?丟下這麼可愛的弟弟怎麼可以?如果你還活著記得回來看我...

我一定要罵你有福同享有難卻不同當... 讓我這個兄弟當的很不稱職很愧疚你知道嗎...

 

優鉉哥... 每次看到你和我一起大笑都覺得你很白痴。

我以為除了東雨哥就不會有人懂我的幽默了呵呵... 你真自私的一個人走了...

明洙他一直很崇拜你知道嗎?常常和我說你很厲害害我都吃醋了呢!

哥你如果活著,記得回來守著你對我的諾言阿... 要幫我追到明洙喔...

 

你是條好漢我欣賞你... 如果你活著我一定收你當左右手的!

我李浩沅一向說到做到的。

 

兄弟,我想我活著的話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可惜是不可能的了... 我現在正看著你們知道嗎?

在天上...

竟然同時5個人一起看星空... 我可以自私的認為...

這是你們對我的牽掛嗎?

 

"再見我的兄弟們" 那天5個人的心裡同時浮上這句話...

 

 

這篇是重發喔 ^^

如果在我痞客邦剛創立時就是粉絲的人大概有看過 :")

AND我不是因為懶~而是... 有人說這篇很好看(?

還有...成鍾飯抱歉...(我沒有忘記他只是不知道他要安排在哪(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