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球可以打啦!

鹿晗雙手搭在世勳的肩膀,前後搖晃。

卻見世勳板著一張臉…

「怎麼啦?

「老師超機車…說我寫完國文才能下來。」

「誰叫你忘記帶課本。」

「真的超多…」

「借我抄~」鹿晗笑嘻嘻的對著世勳說。

看著心情似乎沒有因為自己一鬧而好點,鹿晗拍拍世勳的肩。

不遠處看見黃子韜走過來。

「你們兩個真的很像情侶欸…」

黃子韜這傢伙明明平常就不多話,但為什麼每次說出來的話都那麼…那個。

「你…你說什麼啊!你…你和…吳亦凡也很像啊!」鹿晗不知覺的結巴。

「我們本來就是啊!

「你…你…我…」鹿晗頓時說不出話來。

吳世勳那傢伙不反駁就算了,還笑!

黃子韜轉過身,離開前還不忘留下一句「真的很像情侶。」

吳世勳只是笑著看還氣到跺腳的鹿晗。

 

放學時,我坐在世勳前面,他動作真的很慢…

看著世勳收拾,我笑了…

笨拙的手時常打結,又怕趕不上公車,慌慌張張的。

那笨蛋還堅持一定要去買杯奶茶才肯去趕車。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但…喜歡和愛到底怎麼分辨?

 

今天早上進教室時,就沒看見世勳…

第一節課過去了,還是沒見到他。

不知何時開始,視線一直停留在他身上。

「俊勉哥,世勳今天請什麼假?

「病假。」

生病了?昨天明明還好好的…

下課時去找黃子韜那傢伙聊天。

「今天世勳請病假…」

「情人沒來。」

「才不是情人呢!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愛和喜歡到你差在哪裡…」

「唉…」子韜無奈的搖搖頭。

「我好無聊。」鹿晗眼神黯淡,一直盯著世勳空著的座位。

 

午休睡不著,放學鐘聲一響,鹿晗就搭著世勳平常搭的公車離開學校。

叮咚~”

「伯母,世勳他還好嗎?

「鹿晗怎麼來了?他在房間休息。」

「我送東西給他。」

「進來吧。」

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畫面刺痛心底深處。

世勳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還可以聽到急促的呼吸聲。

「世勳你還好嗎?很不舒服嗎?

「唔…嗯…」

鹿晗握著世勳的手,陪在她身邊。

 

之後子韜有來探望,徹底相信…他們兩一定是情侶。

什麼愛和喜歡不會分…這傢伙根本存心騙我,子韜癟癟嘴離開。

 

什麼是愛?傻瓜…這就是愛…你對世勳的付出就是愛。

原來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