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鍾顯…」李秉憲戳著鍾顯送的小熊,哀怨的盯著它。

站在房門口的隊長大人,無奈的嘆著氣。

 

早上,全隊整裝準備前往練舞室,經紀人點著人數。

「一、二、三、四…五!!

大家你看看我看看的。

「鍾顯呢?」李秉憲東張西望…

「他早上去晨跑不是嗎?Niel說。

「但我早上看他有回來洗澡啊!

「後來就沒看見他了…」贊熙歪著頭沉思。

語畢,秉憲衝到浴室門口,踹開門…果然…鍾顯囉著上身倒在地上。

早上5點時,鍾顯和秉憲說要去晨跑,但是他臉頰通紅,聲音弱弱的,時不時就咳嗽、打噴嚏,還想說他是不是感冒了,要他在家休息,結果鍾顯說什麼自己有健身不會感冒,一溜煙就跑出去了。

秉憲著急得將鍾顯抱進房間。

「怎麼這麼燙…」秉憲滿是擔心的眼神。

連忙趕來的團員和經紀人,隊長去買藥,Niel和贊熙去準備冰袋,昌炫去拿濕毛巾,秉憲替他套上衣服,蓋上被子,經紀人去打電話取消行程。

迷濛中睜開眼,看著大家忙碌的背影,心暖暖的。

 

「呀!你走開,走開!」下午鍾顯一恢復意識,就馬上趕走在身旁的秉憲。

「你趕快走啦!!會傳染給你的!

雖然知道鍾顯示疼惜自己,但我也很擔心他啊!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房…戳著他的崔小熊。

 

半夜趁大家都睡了,偷偷跑進了鍾顯的房間。

說什麼怕會傳染,大家紛紛讓出房間給鍾顯,偌大的房僅有鍾顯一人。

秉憲寵溺的摸了摸鍾顯因為生病而蒼白的臉。

低頭吻上鍾顯的唇,突然一隻手壓住秉憲的頭加深這個吻,鍾顯伸出舌頭侵略性的霸佔他的雙唇。

「哥,你怎麼這麼不聽話!

「我…」秉憲紅著臉。

「好啦,都親了沒關係,我要先去沖個涼,剛剛流了好多汗身體黏黏的。」

「要幫忙嗎?

「不用不用你好好休息。」只見鍾顯雙頰又浮上一層粉紅,跑進浴室。

真的好可愛…

 

睡前,秉憲替他吹頭髮,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

抱著他微微發熱的身體,一起睡去。

李秉憲那傲嬌的傢伙,依舊否認那晚,他主動吻了可愛的崔創造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