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雪中的街道,真美。

「我要一杯巧克力牛奶。」

赫宰望著咖啡店外的街道... 

 

走在咖啡店外的鹿晗,望了望咖啡店內,走遠。

今年仍然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要做什麼呢?到處都是情侶...

「先生幾位?」鹿晗走進一家餐廳。

「1位。」

「不好意思,今天只有兩個人的座位喔。」

「喔...這樣阿...」鹿晗正準備離開。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小姐我們兩位。」一位男子從後面跑了過來。

「好,請跟我來。」

兩人走了進去。

「吳世勳,大冬天的你在路上晃什麼?」

「剛好看到你,就跑過來蹭飯拉。」

鹿晗笑了...

 

"鈴~"在餐廳門口的伯賢電話聲響起。

"喂,燦烈?找我幹麻?"

"你在哪?我去找你。"

"找我幹麻?"

"聖誕節阿,到處都在促銷,不趁機偽裝情侶大撈一筆怎麼可以!"

"知道了,我在XX餐廳。"

不久後看見燦烈從遠處跑來...

「唉...冬天穿這樣你不怕凍死阿,身子那麼瘦小...」

燦烈看著伯賢只穿著一件上衣和簡單的外套,將脖子上的圍巾圍在他身上。

伯賢笑了...

 

「真幸福。」走在大街上的聖圭看著伯賢和燦烈。

繼續搓了搓冰冷的手走向前面的服飾店。

「今年冬天好像都沒買什麼禦寒的衣物呢...」聖圭挑挑這件又看看那件。

「聖圭哥!怎麼?要幫我買衣服?」一個男人從聖圭後面一把抱住他。

「南優鉉,你怎麼在這?」

「剛剛打給浩沅問你在哪阿,他說你來逛街了,我就跑來啦。」

「喔。」

聖圭抓下抱著他的手。

「哥!你手怎麼這麼冰?」

「體質問題吧...」

「唉...手給我。」不等聖圭反應過來,優鉉已經抓起了他的手。

優鉉把他的手套戴在聖圭手上。

聖圭笑了...

 

東雨望著櫥櫃內滿滿的蛋糕。

「買個蛋糕回家吃好了...」東雨走進店內。

"鈴~"走在路上的浩沅電話響起。

"聖圭哥?他在弘大逛街。不說了不說了我有事先忙。"

浩沅看見在蛋糕店裡的東雨,急忙掛斷電話往前跑去。

「嘿!買蛋糕?」浩沅拍了東雨的背。

「浩沅?對阿~」

東雨拿著手上的蛋糕,準備去付錢。

「阿...我忘了帶錢包...先生你先吧」看著後面排隊的人。「謝謝。」那人走向前付帳。

浩沅拿出錢包陪他從新排隊,又對東雨笑了笑,戳了戳他的頭。「你這小糊塗。」

東雨笑了...

 

「謝謝。」

付完帳的東海走出店,往前走向了一家咖啡店。

「我要一杯巧克力牛奶。」

「好。」店員遞給他。

東海看到了坐在窗邊的赫宰,走了過去。

「出門怎麼沒找我?」

「你怎麼來了?」

「剛去買蛋糕阿。想喝杯巧克力牛奶就來囉...」

赫宰笑了...

東海喝了口自己的,又拿起赫宰的喝了一口... 兩人相望...

兩人都笑了...

 

再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再認真,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

冬天的幸福,就是...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