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我和你說喔。"

"摁。"

"我喜歡--------"

"--------"

"世勳~"鹿晗抱了一下世勳。

 

「今天我聽到鹿晗說...他喜歡世勳欸。」八卦的韜走來和我說。

「真的?」我驚訝的看著他。

「張藝興,你不相信我?」韜失落的看著我。

能不相信嗎?

就這句話...結束了我尚未開始的愛。

能說些什麼呢?

不能,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也什麼都做不到...

我連和你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我又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我靜靜的望著窗外...

「放學了坐在這裡幹什麼?」俊勉朝我走了過來。

「...」我沒有答話。

「呿...我先走了。」

空蕩的教室只剩下遠走的腳步聲和藝興孤單的身影。

鹿晗還在操場上拿著球,看起來漫不經心的。

仔細瞧瞧他望過去的方向...我笑了...是世勳。

「你能夠幸福,我就滿足了。」

我仰起頭看向天空。

一股溫熱的感覺滑過臉頰,我沒有哭...因為我並沒有看到我的眼淚。

傻瓜...仰著頭當然看不到...但操場上的鹿晗卻看得一清二楚。

藝興平復好心情後安靜的收拾著書包。

「呼呼呼...藝興你怎麼了?」鹿晗急忙的跑上來。

「我?沒怎麼樣,我正要回家。」我拿起書包。

「等等我,一起走。」

「摁。」

我能自私的擁有這短暫的他嗎?

哼...這點自私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走吧。」鹿晗看著我。

 

「藝興你剛剛怎麼了?」鹿晗走在我的後頭輕聲問。

「沒怎麼樣阿。」

「怎麼可能!和我說嘛。」他拉了拉我的手。

「就沒怎麼樣。」

「有心事就跟我說嘛!」鹿晗走到了我面前,認真的看著我。

「我就沒有心事你要我說什麼?」

「少騙我了,我在操場明明看見你在哭!」他雙手抓著我的肩膀。

「就說沒事了,你到底要怎樣!」我推開他。

「藝興...」鹿晗錯愕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先走了。」

我跑開了...

 

「藝興到底怎麼了...」

"鈴~"鹿晗的手機響起。

"喂~是世勳喔。"

"怎麼,告白有成功嗎?"

"沒有,藝興有心事卻不和我說,還對我發了脾氣...是不是我哪裡惹到他了?"

"你們約出來談談吧..."

鹿晗哀怨的掛掉了電話。

 

我今天到底怎麼了...竟然兇了鹿晗。

已經愛上別人的你為什麼還要在我面前這樣關心我?

我就是因為你才這樣不像我自己的,你要我怎麼和你說?

不是我不想說,是我沒有勇氣...因為你沒有給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了?

"鈴~"

"喂~鹿晗?你在我家樓下?我馬上下去。"

 

藝興走到門口時,鹿晗就抱了上來。

「興~不要生氣嘛...」

還反應不過來的藝興只有驚訝...

「張藝興...我喜歡你...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有心事可不可以和我說?」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鹿晗說他喜歡我?

「我說我喜歡你!」

「可是韜和我說你喜歡世勳阿!」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阿!」

這樣的幸福來得太快太不可思議,張藝興無法去思考只能本能的接受。

「你就是為了世勳今天才兇我?」鹿晗生氣的看著我。

「我...」

「開玩笑拉~」鹿晗笑了笑又抱住我。

這一刻,我明白了苦等20幾年的幸福...原來是這樣的美好。

 

韜這傢伙聽話都不聽完整...差點讓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世勳我和你說喔。"

"摁。"

"我喜歡張藝興,我今天要和他告白!"

"哇...告白成功了我再請你吃大餐,加油囉~"

"世勳~"鹿晗抱了一下世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