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麼?」赫宰撐著柺杖朝我走來。

「咳...咳...看相簿...赫...你看你以前好帥喔。」東海頂著虛弱的身子,勉強的坐在窗邊。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赫宰推了推鼻樑上的老花眼鏡。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當然...」我們都笑了。

 

60年前

2005.11.6

「李東海同學,我喜歡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李赫宰你少噁了...」東海推了赫宰的頭。

「你不是說要一個很浪漫的告白嗎?我補償給你阿。」

「哪有人像你一樣,先強吻別人然後再要求在一起的。」

「都過去了還這麼計較...」

「那可是我的初吻欸!」東海悄悄的窩在赫宰懷裡。

「...那也是我的初吻阿...」赫宰笑了笑。

兩人就坐在頂樓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你相信永恆的愛情嗎?」東海轉頭看向赫宰...眼裡有赫宰才看的出來的失落

「當然...就是我們嘛...」

那時的我們...是這麼樣的相信愛情...

而現在...我們還是如此。

 

「睡著了嗎?」歲月在赫宰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對東海的寵溺...仍舊不變。

赫宰看著懷中的人兒...睡的很沉...很沉很沉...

赫宰沒有多話...只是靜靜的待著。

握在手上的手...漸漸由溫熱轉涼...轉為冰冷...

赫宰嘴角揚著,淡淡的笑著。

但淚卻一滴滴掉入東海那冰冷的手中...

赫宰將懷中,睡的很沉很沉的東海扶起,靠著牆。

溫柔的吻上東海冰冷、發白的唇。

眼淚滑過東海的臉...

「東海,結婚50週年紀年日...快樂。」

東海就這麼睡下...沉沉的睡下...

 

2007.7.17

「東海~作我老婆吧~」

「什麼阿!!!!!我是老公!老公!」

「你這一臉受樣...說是老公,有損我的尊嚴~」

「呀!李赫宰,不要跑!」

2007.7.18

「我李赫宰,願娶你李東海成為我的太太,從今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我會好好愛你,珍惜你,直到有一天死亡將我們分開。李東海,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

「我願意。」

 

「東海,我可能要毀約了...我會好好愛你、珍惜你...但不會直到有天死亡將我們分開...」

「會到永遠。」

 


 

2013-12-29 00:12:20←草稿仕這時間寫的欸(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