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伯賢!別在我夢裡誘惑我!!!!!

((驚!

 

歡迎來到林呆夢遊無限行星的真實現場(啥?

我...夢到無限和行星了...

(因為是早上做的夢...所以印象挺深刻的...這是所謂的"白日夢"嗎?)

然後((啜泣... 邊伯賢他在我夢裡誘惑我啦!!!!!!!!!!!!!

((驚!

 

 

實地走訪現場吧~

 

 

 

一天...接到補習班的電話(P.S昊德←一家補習班的名字)

然後我就很爽快的去了~

一到現場...發現很不一樣的是...今天竟然是在一個演講的地方上課((我也很納悶

不一會...我就看到INFINITE上台!!!!!!!!!!!!!!!

唱In the summer~

未命名.JPG

 

 

 

我很HIGH的跟著他們唱了。

我還看到浩沅他對我笑((犯花痴了...

IN THE SUMMER.JPG

 

 

 

沒錯...動搖著我(欸

結果和我一同在補習班的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看著我...((害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人對我說"你高音好好聽喔..."

平常的我應該就是...默默的低下頭吧~

結果我竟然笑著對他說謝謝欸(驚!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In the summer我就是夢到了這首我也沒辦法~可能因為我很喜歡唱這首吧(燦笑

 

 

後來全體同學都被請到了樓上去((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結果是...EXO來小巨蛋的現場欸(驚

我坐在看台的第一排((這是我這次要搶的區域((ㄎㄎ

我很興奮的伸出手...結果伯賢他...他...他...

他竟然握住我的手!!!!!!!!!!!!

 

 

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的被拉去了台上...

伯賢站在我的左邊((牽著我的手

KRIS站在我的右邊((真他X的高(欸

台下超多人在尖叫!

 

 

 

1373367862-3876471578_l

大概是這種身高差左右~(牛白的身高差...((高級黑 )

 

 

 

我很不自量力的想勾住凡哥的肩...就憑我那156的身高

結過在夢裡他X的我竟然勾到了((不要口出髒話

我整個心中開小花(~~~~~~~~~~~~

然後...

 

然後...

 

然後...

 

就醒了!

.

.

.

?

不...

 

我只醒過來一秒...看到窗外是亮的後...又睡著了~

一睡著我就看到邊伯賢站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竟然給我一個WINK!!!!!!!!!!!!!!!!!!!!!!

 

 

 

윙크큥

像這樣... ((做完一臉傲嬌

 

 

 

large  

連環發這種...

 

 

 

7f4b570dgw1efvdinhatzg20bo06w7wi

還有這樣可愛的...悄悄的...

 

 

 

8f9564f8gw1ef10fttorfg204g04ggxd

還有這種...迷死人的

 

 

 

a156ec91gw1egdw352vj8g2094078e81

又或是這種做完送上甜甜一笑的...

 

 

 

  a844b9d9gw1egij6qce5ug20b4078hdt

還有這種帥到翻掉的...

 

 

 

總而言之就是這些的重合體~~~~~~~~~~~~~~~~~

邊伯賢你可不可以別在我夢裡誘惑我!!!!!!!!!!!!!!!!!!!!!!!!!!!!!!!!!!

WINK什嘛的根本就是引人犯罪...

然後快速的轉換了很多白白的畫面......

 

 

 

tumblr_mu7dwr9rJk1riav2to1_500.jpg

耍帥什麼的... ((再耍也沒有TAO帥(啥?  因為你就是可愛(欸

 

 

 

tumblr_inline_mu8eb2o9va1rt7lky.jpg

吐舌頭犯規!

 

 

 

某白:((嘟嘴

af27cfbbjw1eaqi55emhyj21jk0v9453.jpg

作者:別嘟嘴!!!!!!!!這樣也犯規!

某白:((撒嬌

tumblr_mseekcxy6r1rbuh0lo1_500

作者:要撒嬌應該對我吧...對那早就名花有主的對嗎!!!!!!!!!!!!!!!!!((某呆已經吃醋吃的很嚴重了

某白:怎麼辦?怎麼辦?

tumblr_mnglprULad1rzdoxko1_500

作者:什麼怎麼辦?你給我乖乖"呆"著學藝興JPG就好!!!!!

 

 

 

tumblr_mu8e3dehCS1riav2to1_500.jpg

1

 

 

 

tumblr_mu8ecgvSZr1riav2to1_500.jpg

2

 

 

iK1H3BJeQ9EYn.jpg

1+2=3

 

 

 

 

然後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就醒了...(我XXOO##$$%%

真的很無語的醒了(攤

他竟然在我夢裡誘惑我~~~~~~~月兒~他在我夢裡誘惑我啦......

真的是差點就要...((撲上去?(驚

腦中想著一個畫面...如果是赫宰的話... ((夭壽(不敢想了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睡前看燦白文了啦~~~~((手指在背後偷偷交叉...

 

 

 

實地走訪結束。

 

 

 

醒來後我就一直想打這篇文...這麼美的夢哪裡找?

 

 

最後的最後......

 

 

沒有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