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咚─咚─咚─咚─咚─咚─"清晨六點,鐘聲響起,床上翻來覆去的男人,輾轉難眠。

又過了幾個小時...

"踢達踢達"..."踢達踢達"..."踢達踢達"...

令人煩躁的腳步聲,在房內來來回回竄起。

「怎麼不接電話...」優鉉煩躁的拿著電話,改撥給基範。

「怎麼也不接電話阿!」優鉉真是會被這兩人給活活氣死。

"喂?優鉉阿。"

"鐘鉉,幫我叫基範聽一下,我打他電話他都不接。"

"你找基範?我叫他聽。"

"基範阿,聖圭哥他有去你那嗎?"

"沒有欸,怎麼了?"優鉉聽聞,又嘆了口氣。

"沒什麼,我有事...先掛了。"

優鉉著急的掛了電話...也不多想,抓起外套就往外跑了。

金聖圭...你跑去哪了!

 

當初是你說,不管走到哪都不會丟下我的...

怎麼就這麼變了?

「圭哥~和我在一起吧~」

「為什麼?」

「因為你愛我、我也愛你阿。」

「那你不可以不要我。」聖圭一臉傲嬌,卻又帶點羞澀的說著。

「不管你走到哪,我都不會丟下你的。」優鉉緊緊握住聖圭的手。

那年我們17歲。

你答應我不管我走到哪你都不會丟下我的,你怎麼就...這麼忘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手牽手走在路上,那時你對我說...我們不小了,這樣會引人注目的。

我就這麼信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不再約會,那時你對我說...我們都很忙碌,空閑的時間,就當作是留給彼此的個人空間。

我就這麼答應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入睡時旁邊的床位是空的,那時你對我說...你太忙了,只能夠在我入睡時回來,我醒來前出門。

我也就那麼信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睡在同一張床上,那時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個人睡,怕深夜進房時,會吵醒我。

我以為你貼心,也就這麼答應了。

誰知道你就這麼變了...

偶爾沒人的時候,偷偷牽起你的手...你會委婉的推拒。

你閑著看電視時,和你聊聊天...你會說累,想睡覺了。

失眠的那個夜晚,等著你回來陪我...誰知道你根本沒有回來。

分房睡的第一天,我在你耳邊說我怕...你卻叫我別再幼稚了。

我們到底為了什麼走到今天?當初你說的就都不算數了嗎?

究竟是對我膩了,還是根本不愛了...又或是...你愛上別人了?

我不去想,也不敢想...怕想破頭,想出的那個答案...是我不想見的,不想聽的,不想去面對的。

 

優鉉在大大的馬路上跑著,手上一直撥著的電話,沒有停過。

"喂?聖圭嗎?是聖圭嗎?你說話阿!"

手機在不知不覺間,接通了。

"優鉉..."

"聖圭哥,你在哪?我去接你。你在哪?"

"我們分手吧。"

"別鬧了..."

"我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愛你了。"

"..."

"嘟─嘟─嘟─"聖圭掛掉了電話。

蹲在公寓門口...手還緊緊握著剛收好的行李。

淚...一滴、兩滴...掉落。

...優鉉阿...承認吧...你對我膩了...不愛我了...

我替你把我們彼此推開,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優鉉握著的手機緩緩從無力的手上掉落,左手緊抓著那件...哥你最愛穿的外套,那件我送你的外套。

哥他...不愛我了,他不愛我了...

臉頰滑過溫熱的液體,優鉉卻倔強的揚起頭。

哥怎麼就這麼...丟下我...就這麼...不愛我了...?

 

你知道嗎?在每個沒有你的夜晚,我多麼希望有個懷抱,能夠給我依靠...那個時候的你...在哪? BY  SUNGKYU

你知道嗎?在我需要你支持和鼓勵的時候,你多少次用失望和責備代替...那個時候我有多痛...你懂嗎? BY  WOOHYUN


第一系列的CP暫且結束囉,會出一篇外人的視角,把第一系列作總結。

第二系列會接在後面出來喔^^

希望喜歡的人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