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公寓,轉變的天氣有點秋天特有的淒涼感覺。

這棟公寓的人們...有的相愛卻因為太愛而分開、有的甜甜蜜蜜的曬恩愛。

而我們,應該算是吵吵鬧鬧的愛吧。

"赫宰哥~說好囉,下次要再一起打星海!"鐘鉉坐在沙發上抱著電話。

"知道了知道了,等我把圭賢那小子約上再說吧。"

"他有什麼不好約的?就在樓上不是嗎?"

"你也知道那小子,愛他老婆愛成什麼樣...要約上他可難呢!"

"喔...知道了~"

「呀!金鐘鉉!」基範不悅的看向賴在沙發上的男人。

"哥,不說了我先掛了。"鐘鉉急急忙忙的掛上電話。

「人就在隔壁,不要浪費電話費!」

「是哥他...」鐘鉉話還沒說完,基範又把話接了下去。

「是什麼?事實就是你懶惰浪費錢打電話!」

「是哥他打給我的!」鐘鉉不悅的說出實情。

「那你不會掛掉,說去找他講嗎?這樣浪費哥的電話費OOXX##...」基範開啟了長篇大論模式。

...唉...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愛上這傢伙...?

 

我們好像,很平凡的就走在一起。

平凡到就連告白都沒有呢...

「基範阿~我們回家吧~」

記得是高中的時候,我總愛黏著基範陪他回家、陪他去上補習班、陪他去逛街、陪他吃飯...

基範也沒什麼抗拒,就這樣"你跟我照走"...一直走到了現在。

彼此從未聽過一句我喜歡你、我愛你之類的話。

卻因為那俗稱的"習慣"?而走到現在。

想起第一次見到基範,一直以為他很吵很愛講話...但事實卻與現實相反。

開學第一天,你坐在我旁邊,你不但不回我話也不看我。

讓我以為你是個安靜的人,但這個想法卻在我們熟識後..."深深打破"。

其實你很多話,但那個前提是要讓你覺得很安心、相處起來要讓你覺得沒有負擔。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們就這樣很平凡的走在一起。

我們也不是不知道彼此的心意...

但誰也不願打破這樣的相處模式,希望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以致於以下的場面常常出現...

 

「鐘鉉學長,你和基範學長是不是情侶?」

學妹想著...常常看到兩個學長手牽手走回家,也會時不時偷偷在頂樓看到兩人相擁。

「學妹不要亂猜,我們不是情侶啦~」鐘鉉無奈的回答。

「是嗎?老實說吧~誰先告白的?」

學妹像是開啟八卦模式,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們都沒有告白阿!就說了不是情侶啦~」鐘鉉又再一次強調。

「真的假的?你不是在框我?」

「我沒有那種興趣好嗎?」鐘鉉翻了翻白眼。

 

我們維持著...有達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的關係,真的好嗎?

這個問題讓鐘鉉思考了很久...

 

「金鐘鉉,你手機響了!很吵,快點接起來!」

這時鐘鉉才愣愣的從回憶走出來,尋找他的手機。

"喂?優鉉阿,你找基範?我叫他聽。"

「優鉉說他有事找你,打你手機打不通。」鐘鉉遞了電話過去。

現在想想...我們還挺幸福的。

住在這棟不大不小的公寓,但幾乎每戶都是朋友。

一起睡在不大不小的房間,但每晚我們都相擁著。

用著不快不慢的生活步調,享受有彼此的每一天。

我們是不是維持這樣就夠了?就這樣相處一輩子...好像也不錯。

我始終不敢打破的就是這句...

─── 我愛你。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愛你。但我享受著我們現在的生活...這樣也很美好不是嗎? BY  KIBUM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愛你。我多想坦白的告訴你...但我不敢...不敢想像打破這樣平凡的生活。BY  JONGHYUN


預告,下一篇南圭~

有幾篇是全甜~

但也有幾篇是全虐...

這是系列1,差不多要結束了。

延伸的系列2會接下去寫~(系列2就是寫多年以後他們後續的故事)

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