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的秋風似乎更寒了,小小的身板也在風中度過了兩三個小時。

說不冷是騙人的,但心的寒...似乎蓋過了一切...

彷彿時光靜止,對那刺骨的風早已沒了知覺,心陣陣的抽痛像是在提醒著自己...被心愛的人遺棄...

不輕不重的腳步聲入耳,緩緩抬起頭,細長的腳映入眼簾。

「哥,回家吧...」

「世勳...哥疼...好疼...」空洞又無助的眼神,望著世勳那深不見底的黑瞳。

「哥怎麼了?朴燦烈打你了?」世勳一下子也慌了,哪裡受傷了嗎?

「...」伯賢沒有回話,只是緊緊抓著左胸口。

心疼的話不說,伯賢的一個眼神、一個表情,看在世勳眼裡,心疼的情緒早已表露無遺。

扶起蹲在地上做了好一會兒的哥哥。

「我想...我還是答應爸爸出國吧...」伯賢緩緩的說。

世勳也沒多說些什麼,只是蹲在伯賢面前。

「上來吧。」

「...」伯賢彆扭的歪著頭。

「你那腿早麻了,上來吧。如果你想多待在這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自己走。」世勳沒有別的意思,單純的想...這傷心的地方還是別多待比較好。

伯賢沒有多說什麼,安分的給世勳背著。

房內的燦烈,也沒少聽一句...但他又能說些什麼?是我讓你難過的...是我對不起你...吳世勳...給我看好伯賢...

 

那年夏天,伯賢6歲。

「伯賢阿,爸爸給你帶了個弟弟。」

「弟弟!」從小沒什麼兄弟姐妹的伯賢,自然是興奮起來。

「叫吳世勳,要好好照顧他喔!」

爸爸的叮嚀,使伯賢非常的疼他,而這個小自己兩歲很愛喝奶茶的弟弟,也很聽話。

 

12歲那年,伯賢要上初中。

那時要離開家裡去住宿舍時,好言相勸了很久...世勳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伯賢出門。

記得離開前,世勳緊緊抓著他的手對他說「哥,不可以忘記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果真,世勳一到放假就會去找他,兩年後也如願考上了同間學校。

但這一切在伯賢上高中後變了調...就是伯賢遇上朴燦烈的那一年。

伯賢開始婉拒世勳的邀約,高三下學期搬出了宿舍和燦烈合租一間房子,這一切都在認識朴燦烈以後...

那時他才明白,自己不僅僅是喜歡哥哥...而是深深愛上了這叫邊伯賢的男人...

世勳不怪伯賢,他知道自己就算再努力...也不可能會成為在紅毯另一頭等他的那個男人...

人生就是如此...即便我們連那狗屁血緣扯不上一點邊,結局就是我們無法在一起,僅因為你是我的哥哥、我是你弟弟。

 

背在身上的人兒,比想像中輕了很多...都沒有好好吃飯吧...?

這朴燦烈到底是怎麼照顧你的。

不一會的功夫就到家了,身上的人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去,世勳輕手輕腳把他放在床上。

「世勳,你出來一下。」

「是。」

從今天,父親要他去朴燦烈那接哥哥回來,他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伯賢他生病了,我想帶他到美國治療,希望你轉學陪他一起過去」爸爸說的很小聲。

「哥他生病了?嚴不嚴重?...我知道了,我會處理好的。」本來想問下去,但看到父親那失落的眼神,也只好收回疑問,順從。

「大後天的飛機。...雖然你是弟弟,但你也知道伯賢他...比較需要人照顧,就多擔待一下。」

「我知道...」

 

早晨的陽光照著落地窗,飽滿的光線有些刺眼。

床上的人動了動身子,卻感到全身無力。

「唔...頭好疼...」

「哥,早安。」因為小小的動靜,淺眠的世勳一下子就醒了。

「你怎麼在這呢?」

「我在我的房間不對嗎?不然我該在哪?」世勳被他的話逗笑了。

「喔...」早晨的伯賢,聲音軟軟的,還有昨天哭了一整晚帶了點鼻音,但好像又有些無力...

世勳覺得不對勁,伸手一摸...燙...

「哥,你發燒了!我去弄碗粥。」

「不......用啦。」話還沒說完,世勳早就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房。

世勳吶...哥不是不知道你喜歡我...只是...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們僅能是兄弟的關係,至於情人嘛...那個位置不是朴燦烈的話...可能這一輩子都是空的...

哥我真的是....很...

─── 對不起。

 

給世勳照顧了幾天,得知世勳要和自己一同前往美國,讓伯賢放心很多。

畢竟在陌生的環境中,有個依靠確實讓人心安。

 

你知道嗎?我愛朴燦烈,很愛。我也愛你...但僅止於兄弟之間,都怪哥...心早已被那傢伙佔滿...即便他狠狠的把我推開。BY  BAEKHYUN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哥,即便我早已知道你心上的那個人不是我,他媽的這一輩子都不會是我...我還是選擇愛你。BY  SEHUN


該去睡覺了孩子們(啥?

明後天可能會更鉉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