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輕巧的從門邊吹來,坐在沙發上的男人逼不得已起身關上那透著小小縫隙的門。

才剛走到門邊就聽到奇怪的聲音...

「圭賢阿... 隔壁有人在哭欸...」微弱的哭泣聲從門邊傳出。

「別管人家的家務事了~過來幫我拿這個。」曹圭賢頭也不轉一下,只顧著命令自家情人。

「真的很沒有同情心欸你!」嘴上雖是這麼說,但腳還是自動的走了過去。

總覺得幸運,家人都很開明,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因素...就這樣你愛我、我愛你,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

我想...這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在想什麼?」圭賢轉身看向發愣的晟敏。

「沒什麼...只是覺得我們...很幸運。」

「整天只會想東想西,幫我拿這個。」

圭賢把堆疊在書櫃上的東西清了下來。

「曹圭賢!你給我說清楚!這些到底是什麼!」

晟敏炸毛的看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圭賢。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這些不是以前那些仰慕者的情書嗎!?還有一些禮物...

「就...我媽媽說不要辜負別人的好意嘛~」

「你都有我了!還擔心什麼辜負不辜負的!老子我今天不收了你!我就跟你姓!」

「曹晟敏好像也不錯~冠夫姓很好啊~」

「我才是夫!你給我站住!不要跑!」

 這輕鬆的生活,偶爾有吃吃醋的情趣...生活過的挺愜意的。

 

記得是前年的秋天...

雖然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但那閉不實的窗總是透著一絲絲涼意。

儘管如此,每每選座位時...還是執意要坐這...只為了看見你...

每天下午三點,以我位置為準的兩點鐘方向...總會看到你的身影。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是哪班的,就這樣傻傻的愛上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你。

總覺得你是從某個故事中走出來的白馬王子...而我只是嚮往童話中幸福美滿的生活。

「同學,可以幫我撿個球嗎?」

才剛拿起,就不小心觸碰到你的指間...

意外的和你有了交集...那觸感讓我驚覺...你...不是夢、不是童話。

 

和你熟識了三個多月,你在正值寒冬的12月和我告白。

我...真覺得,這樣的幸福...來的不可思議,慶幸12月的奇蹟...到來。

活生生的你、赤裸裸的心、坦蕩蕩的牽起我的手...告訴我「我們在一起吧!」

把我徹底牽進你的世界...不...是我們的世界。

帶我走進那個名叫愛情的童話中,永遠永遠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很知足,也很滿足...能和你這樣完美的人在一起。

 

"叮咚。"門鈴的聲音響起。

「我給你買飯回來了~」

「有鑰匙你幹麻按門鈴阿!?」晟敏一臉嫌棄的看著門外的人。

「因為我想看你嘛~」

「少歪膩了。」晟敏翻了翻白眼。

口是心非的傢伙,還是很自動的接過晚餐。

「我看到隔壁那傢伙了。」

「你說剛剛在哭的那個?」

「恩...有人把他帶走了。」

「這樣就好,秋天也是很容易感冒的。」

「你就只擔心別人,都不擔心身為老公的我嗎!?」

「你壯的跟牛一樣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看我今天吃不吃了你!」

房內又上演了你追我跑的戲碼,真感謝你帶給我的幸福。

─── 謝謝。

這夜的公寓,可真不安寧。

 

你知道嗎?你是我夢寐以求的王子,出現在我生活中的你...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BY  SUNGMIN

你知道嗎?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總會在我出現的時間悄悄的望著我...讓我覺得...你好像是因我而存在的情人。BY  KYUHYUN


因為劇情需要下一篇是勳白喔 ^^

再來是鉉key :") 有空幫我想想下下下篇要寫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