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門鈴又響了起來。

「呃...我找朴燦烈。」伯賢站在門口,怯生生地說著。

「朴...燦烈?阿...他在樓上那一間。」

「謝謝你。」

「不會。」赫宰不禁佩服起自己的記憶力,隱約記得前幾天有位學弟搬去樓上。

「李赫宰?你看上人家啦!杵在門口幹麻!?」東海不滿地在他身後調侃道。

 

"叮咚。"此起彼落的門鈴聲,在整棟公寓響個不停。

「燦烈~」伯賢一看到燦烈就緊緊地環住他。

「來幹麻阿?不是分手了嗎?」

「我... 想你...」

燦烈的心瞬間抽痛了一下,趕緊調適好心情開口道...

「別再來找我了!」燦烈故作生氣的甩上了門。

站在門外的伯賢顫了一下...就連來看你的資格都沒有了嗎?不給個交代嗎?

 

記得是前天...

"伯賢阿,哥有事找你,晚上可以出來一下嗎?地址我再傳給你。"

"沒問題。"伯賢輕鬆地掛了電話後,雙手垂掛在燦烈的肩上。

「烈~我今天晚上要出門,表哥他找我。」

「嗯,早點回來喔。」

那天出門前,氣氛還是那麼的溫馨,又有誰知道...經過那晚,一切都變了調...?來的如此無法預測...

 

「伯賢,和燦烈分手吧...」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提這件事了嗎?我絕對不會允許的!」

「叔叔他已經幫你申請交換學生,大概是大後天出發...你也知道你爸爸的個性,不會這麼放任你的。」

「就說了我不要去了!」

伯賢一瓶接著一瓶,酒精的刺激在胃中翻攪著,感受著空腹喝酒的痛,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這麼不被祝福...?

 

「朴燦烈...和伯賢分手吧。」在伯賢出門不久,伯賢的爸爸就來了。

「伯父...我和白白是相愛的...」

「我拜託你...和伯賢分手。」

此話一出,燦烈瞬間震住了...他不是不曾領教過伯父的冷言冷語,但這種好言相勸...他可真沒聽過。

「伯父...?」燦烈不解的看向他。

「前幾天學校做的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了...報告上...伯賢他長了腫瘤,我去問過醫生,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需要馬上接受治療...我已經替他申請交換學生,希望他能去國外治療...」

「...」怎麼會這樣...?他一直都是那樣開朗的陪在我身旁...為什麼是你?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分手吧。讓他好好離開你...相信你會明白我的苦心。」

只要狠狠的分開...你就會認命的去國外治療了吧?

所以我應該放你走對吧?

「我會跟他提的...伯父...請你一定要救他...」溫暖的淚滑過燦烈的臉頰...

「拜託你...一定要讓他好好的活著...」哽咽的聲音顯得刺耳,我們明明是那麼的相愛。

伯父離開了,燦烈整個身子縮在沙發上,偶爾傳出來的抽泣,述說著他的心有多痛...

 

「抱歉...燦烈,我回來晚了...」伯賢一臉愧疚尋找著燦烈的身影。

不經意瞥過桌上的紙條,簡短的五個字..."我們分手吧。"

燦烈早已提著整理好的行李,離開他們一起住了4年的小屋。

"嘟...嘟...嘟..."伯賢慌張的拿起手機,但電話那頭總是響起這令人心寒的機械聲。

 

伯賢...我是為了你好...好好活下去...

「別再來找我了!」

門被甩上的聲音,還在伯賢耳裡盤旋著...這是燦烈第一次對自己發脾氣...

伯賢無助的靠著門緊縮在地上,抽泣的聲音不大不小...大概是站在門另一邊的燦烈能清楚聽到的聲量。

─── 對不起

燦烈緊捂著嘴,生怕自己難過的聲響,被門另一邊的伯賢聽到。

老天總是喜歡這樣...捉弄相愛的人...

 

你知道嗎?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但你卻不給個理由提分手,難道我在你心中...就是如此藐小的存在嗎? BY  BAEKHYUN

你知道嗎?在放走你的那一刻我的心有多痛...看你難過、哭泣...就像千根針扎在我身上一樣...邊伯賢我愛你。BY  CHANYEOL


下一篇是賢敏^^

來票選下一對cp吧 ((可能不用票選了((月兒只有你看而已xD

P.S每對CP都不只一篇阿...預估都是虐開甜收((賢敏暫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