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窗簾,一絲絲黃橙逐漸消失。

身躺在床上的男人,眼眶透著水氣,可憐的令人想擁在懷中疼惜。

夕陽很美...只不過被窗簾遮住了一切,天色早已由微亮轉為一片漆黑。

如同心情一樣,總在不知不覺間...轉變。

"叮咚。"門鈴聲打破了,那美好的寧靜。

「哪位?」東海對著門上的貓眼,打量起門外的傢伙,卻始終看不出個端倪。

「是我。」東海明白地開了門,他是李赫宰,我的同居"室友"又或者說..."前男友"。

「吃點東西吧。」赫宰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從門口走了進來,怪不得自己開不了門。

唉...明明只是淋了一晚的雨,卻已經病了兩個月...這讓赫宰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赫宰將買來的飯菜拿出來一一放在桌上。

「不想吃...」東海鬧彆扭地走進了房間。

「吃一點吧...你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

「就說了不想吃了!走開!」東海把赫宰端到面前的飯菜全部推向赫宰。

「嘶...」

滾燙的粥倒在赫宰身上,吃痛地皺起眉頭。

「赫宰...我...」東海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事,換件衣服再給你弄一晚。這樣不吃東西可不行。」

赫宰把沾滿粥的衣服脫了下來,把地板收拾乾淨。

唉...東海到底怎麼了...

 

微光從雲的一端露出,早晨的空氣飄著一股清新又帶點甜的香味。

東海從房內走了出來,就看見赫宰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在幹麻呢?」語畢,東海有種想要挖個洞鑽的感覺...

能幹麻呢?穿著圍裙在廚房能幹麻呢?

「給你做早餐,順便準備一下今天的午餐。」

東海閑著無聊,在赫宰背後晃來晃去的,想找事幫忙卻又不知道笨手笨腳的自己能幹麻...

「我來就好,你去看電視吧。」赫宰像是看穿了東海的小心思,貼心的把他"趕"出廚房。

早就領教過這傢伙"電器殺手"的美名,還讓他進廚房,分明是錢太多想換房子。

「呿...」東海不滿地走出了廚房。

 

沒一會兒的時間,滿桌的菜餚色、香、味俱全。

「我們赫宰...喔不,赫宰...你真是大廚師呢!」無意間脫口而出的稱讚,卻在用了"我們赫宰"而感到尷尬。

「是嗎?那還真是謝謝你的稱讚呢。」赫宰不以為意的笑著。

他總是這樣寵著東海...

即便他是在自己求婚那天提分手那樣殘忍的東海。

即便他是自己愛的要死要活時卻說要離開他、不愛他的東海。

即便如此,他還是寵著他...

能怎麼辦呢?愛就是愛上了,你要我把心攤開把他從心上去除下來嗎?

你又能辦得到嗎? 太痛了...要赫宰離開東海,那乾脆叫他不要活了。

「赫宰...你還愛我嗎?」東海小心翼翼的問。

還愛嗎?赫宰到底還愛我嗎?為什麼總是要這樣貼心的為了我好?

「嗯...我愛你。先不多說了,吃飯吧。」

東海低頭竊喜了好一會。

赫宰阿,我這個破身子...會毀了你一輩子的...不要為了我放棄你的未來。

不想要你和一個隨時都在面對死亡的人一定終身...那太自私了。

心臟又是一陣疼痛...唉...老毛病到底要犯到什麼時候?

而這個感冒的晃子,到底能騙你多久呢?......

─── 對不起。

 

"叮咚。"門鈴又響了起來。

 

你知道嗎? 即便你對我有多殘忍、有多討厭... 我啊...就是愛你。我會一直愛你的。 BY  HYUKJAE

你知道嗎? 每次看你對我好,常常隱藏不住對你的愛,我還能活著多久...我自己也不明白。BY  DONGHAE


下一篇預估是燦白喔:")

看看燦白後要寫誰吧~

誰來給我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