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後。

 

"噹噹噹。"學校鐘聲響起。

這公寓可以說是專門為學生們設的,5分鐘的路程又可以聽到學校鐘聲。

「學長,再不起床會遲到的!」俊勉看著床上的男人不悅的翻身。

「你傻啦?我畢業了。」正洙無奈的看向他。

「阿我忘了...那我先出門了。」

俊勉抓起書包,跑出門。

「這孩子也真是的...」這樣一鬧我是要怎麼睡?

起身走下床,倒了一杯水。

 

"喂?東海阿,在英國過的好嗎?"

"赫宰我會看好的,你要好好接受治療聽到沒!"

"唉,圭賢他們過的很好,還時不時去赫宰那蹭飯呢!不用擔心。"

"好了你忙吧,記得再打給我。"

掛斷電話,正洙不經惆悵了起來...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戀愛的路程總是那麼坎坷呢?

赫宰和東海明明是那麼相愛的...老天真是愛捉弄人...

"叮咚。"

「學長。」

「你怎麼回來了?」

「噓...我瞞著優鉉回來的。」

「坐吧。」

聖圭看著正洙,想說話但又說不出口,不安分的坐在沙發上。

「說吧。」正洙看他欲言又止的,起身去替他倒杯水。

「我後悔了...」

正洙沒有開口,他知道...這個時候,一旦打斷他...他會再也說不出口,他的個性就是這麼倔強。

「我比我想像中愛他,我以為我可以狠狠離開他...」

「但我錯了...我想回到他身邊,即便他不愛我...待在他身邊我也願意。」

「學長...我該怎麼辦?」

正洙沉默了一會...才緩緩開口...「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優鉉他還是愛你的?」

聖圭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思考著。

「你有沒有想過...他是因為什麼對你這樣?」

聖圭不明白的看向他,腦子明明很好,卻在這個時候怎麼使也不明白。

其實早在聖圭找他以前優鉉就來找過他。

優鉉早就把話對正洙說明白了,他說聖圭總是在他需要的時候斥責他,反過來說他的不是,所以才想逃想遠離的。

不是不愛,是愛的累了。

但正洙不想把話說明,他想讓聖圭自己去發現去體會...要不...再讓他們複合也是重蹈覆轍罷了。

「你回去想想吧,想通了你會明白該怎麼做的...」

「...」

正洙搭著聖圭的肩,走到門口。

「聽哥說的,回去好好想想。」正洙還是不忘叮嚀,他怕聖圭一急,什麼也沒想清,白白拆散了他們。

「我會的,學長你好好照顧自己、還有俊勉。」

「知道了,快回家吧。」正洙看著眼前還不忘嘮叨的聖圭,催促他回家。

「還有幫我照顧好優鉉...」

「會的會的~」正洙不耐煩的看著他。

「還有鐘鉉和基範阿!」走遠的聖圭還不忘回頭補一句。

「好啦!你快回家!」正洙無奈的翻了白眼。

 

晚上的公寓分外冷清...畢竟半年的時間,幾個比較親的鄰居、學弟,發生了這麼多事...看著公寓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

「學長,我買了晚餐回來,一起吃吧。」俊勉對著房內的正洙喊道。

餐桌上,兩人吃著飯聊天。

「今天東海給我打了電話。」

「這樣阿...東海學長他好點了嗎?」

「定期接受治療會有痊癒的可能呢...」正洙微笑著。

「不過赫宰學長也挺可憐的...東海學長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他嘴裡雖然不說,但感覺的出來他挺難過的。」俊勉惆悵的低下頭。

「難過在所難免,但東海也不想看他自己在赫宰身邊死去阿。」

「也是...說到這,世勳他今天也給我打了電話。」

「世勳?」

「就我跟你說的那個伯賢,世勳是他弟弟。」

「阿...你說燦烈他女朋友的弟弟?」

「呵...可以這麼說啦。」俊勉被正洙的形容逗笑了。

「他怎麼會打給你?」正洙挑眉,不解的看向俊勉。

「世勳和我弟弟鍾仁是同班同學。」俊勉看著正洙,他也沒有特意瞞什麼,就只是剛好沒有提到。

「這樣阿...」

「他說伯賢知道自己的病情後,不肯接受治療。」

「燦烈沒跟他說嗎?」

「嗯...伯賢被燦烈這樣毫無理由的甩開,又在到了美國得知自己長了腫瘤...會這樣其實我不意外。」

老天真愛出考題給這群年輕人...正洙無奈的想著。

「世勳他其實喜歡伯賢,看他這樣他很難過才打給我的。」

「他們不是兄弟嗎?」正洙意外的看向他。

「世勳是領養進邊家的。」

「原來是這樣阿...那他一定很難過...」

兩人面目相對,但卻再也沒有說話。

不是不說...只是難說...這種事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不會明白的...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靜靜看著一對對情侶分開,有的還甜蜜的愛著,有的還沒打破友誼那道門...總覺得自己早已經歷了好多好多場戀愛...卻因為明白這其中的痛不敢親身體會。

 

你知道嗎?我其實早就有男朋友了。BY  JUNGSU & JUNM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