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搬來

哈哈~快快點進來!!!!

 

 

 

 

這一篇的來源就如同標題...

老少年們橫掃臺灣電視台拉~

不明白的請快去看他們SWING回歸來臺灣的各個節目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次看到玩每個遊戲都能搞怪欸 ((標準後媽無誤

ELF們沒看的就真的不對了昂~

還沒看過的戳來看看吧↓

 

 

 

======================================

  我愛偶像   >> 上   [1] [2] [3] [4] [5]

>> 下   [1] [2]

完全娛樂   >> 上   []                   

>> 下   []    

 

(失連或網址錯誤麻煩留言告知~感恩~)

======================================

 

 

 

 

看我愛偶像就知道... 不是我可以要黑... 不絕的草菇那傢伙變胖了嗎?((遭踹

從頭看到尾的話...我注意了幾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赫宰跳舞機器果真不是蓋的...((隨機舞蹈的時候瞄他的快舉手!!!!!

聽到歌馬上就可以跳出來了昂~((不愧是咱們蘇揪領舞~

好想看赫宰跳ETERNITY一定會成為標準誘受((←這人赫受飯無誤

WAVE一定怎麼跳怎麼受(欸

(此篇無節操請謹慎服用,若有不適者改用AIL+F4)

還有還有~就是赫宰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拿著牌去攝影機前面照((不知道你的牌通通給你"善良"的隊友們看光光了嗎?

懊惱歸懊惱,他還是很乖的做了倒立走路~ ((塊給他拍拍手吧~

看完我愛偶像上集,有兩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第一句就是..."把手放在空中!甩~~"

還有一句話是..."說中文說中文,爸爸說中文~" ((圭賢他在欺負我們赫啦!!!!!!

上集就很歡樂的結束啦~

 

 

下集一開始有一段我快要瘋了!就是唱LUCIFER那段

我聽兩句就知道了,少年們竟然聽那麼久= 3= ((也許是因為那張專輯是我買的第一張韓文專輯吧~我第一張買的是改版的"hello"

話說東海真的很讓人佩服欸!Overdose唱不到三秒就知道了!((是最近跟世勳拍太多照所以知道的是嗎?

下集的重點就是那杯果汁!!!!!!!!!

李晟敏先生...你為什麼沒事會帶那麼調味料呢?

白醋+蔬菜汁+醬油+胡麻醬+和風沙拉醬+番茄醬(?)+草莓牛奶   ((光看就噁爆了

這不是通常同學聚餐才會有的狀況嗎?((尤其是在吃到飽的火鍋店或是吃到飽的牛排館才會有的遊戲

可憐的HENRY阿~((你背某賢旭黑了你知道嗎?他們作弊阿~乖小孩等著被騙的分~

事實告訴我們不要當乖小孩~((←怪姐姐教壞小朋友

下級經典大家有記得嗎?

"我這麼可愛,我爸媽已經知道。" ← 某圭你可以臉皮再厚一點((遭踹

我這麼愛你們,我爸媽已經知道~~~~ 

 

 

再來來講一下完全娛樂上集~

東海誇海口說他以前打手球可以進四球時我超替她擔心的,怕他一球都沒中

結果...事實如我預料...真的一球都沒中= =''

又是那個Mr.肖真的很有搞笑天分~

不過赫宰好像跟他挺合得來的~猜中了好多題呢~((所以我也不討厭你昂(欸

上集就這樣沒了((其實是我記性沒有很好啦~

 

 

下集很好看!

畫中有話我看到都快要笑死了,作弊做的超級無敵誇張~

東海猜赫宰在旁邊一直用韓文幫他寫答案~((赫海真心相愛~

HENRY猜的時候圭賢一直幫他寫答案((還很貼心的用英文寫ROSE結果某人猜都沒猜到~

翻出紙來看還不只一個ROSE~((我覺得你該去看眼科了~((後媽可以不要再黑了嗎?

哈哈下個單元我有一個感想...就是...

曹圭賢他唱歌真心好聽!

中文發音也真的很標準((聽兩句就聽出來了~((找個時間出一張個人中文專輯吧~((不要現在昂~妹子們最近很窮的~

還有還有~赫宰唱歌愈來愈好聽了欸~~~~~~~~~~~~~~~((這人愛夫情節很嚴重

命運線唱的真心好聽((狂冒愛心中...

 

結尾的話很令人感動呢...

圭賢: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欸,欸,給你說個秘密喔。

你們這麼可愛你們爸媽知道嗎?

我已經知道,你們真的可愛。

(我在冒愛心不要阻止我←這人犯花癡)

 

HENRY:  ♥ ♥

(不懂去看節目昂~)

 

赫宰: 好久不見。

我們不能沒有你們,你們也不能沒有我們。

(中文不要懷疑,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淚奔)

 

覓覓: 我愛你。

 

晟敏: 完全娛樂的朋友們開心嗎?

我也開心~

我也開心~

真的開心~

(中文無誤)

 

厲旭: 每一天永遠愛你們~

 

東海: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知道嗎?

今天我想進我的夢裡面

(其實意思是: 進來我的夢裡面)

永遠我愛你們~

 

 

能不能不要那麼會圈飯呢?

♥ ♥ ♥ ♥ ♥ ♥ ♥ ♥ ♥ ♥ ♥ ♥ ♥ ♥ ♥ ♥ ♥ 

橫掃TM電視台((無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