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of Darkness.

(Google翻譯:黑暗之光)

 

 

 

看到我最新更的兩篇文章,大概會知道我這篇要講什麼吧...

我現在想到都還是會掉眼淚,是真的很難過。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笑著說祝福,但我想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看完北極熊的 >> ﹝燦白﹞ 我好想你‧微泰西

再點去看這影片 "你不是很好嗎?" 有兩個版本 >> 1  >>  2 

然後壓抑2天的情緒就放出來了...放聲大哭。

 

 

照亮黑暗的光,邊伯賢。

我曾以為除了SJ和無限我不會再義無反顧的愛上任何人。

但...就還是明知道是個坑,卻甘願的陷下去。

我不曾想過除了燦白以外,你會有其他段戀愛。

雖說那些美好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但我真的...除了EXO的成員外,其他都無法接受呢。

明明剛知道消息時,怕你覺得很有壓力,一直替你默默的加油...笑著對你說著祝福。

事到如今,我最多最多只能做到哭著祝你幸福。

我真的不是個大方的人,看著你將擁別的女人入懷好好照顧...我真的笑不出來。

看到你,我會因聯想到"她",而哭泣。

你一定要幸福,不管最後陪你走一生的那個人是誰,一定要幸福。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

每一次我想你,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

好像一瞬間就在眼前...

把時間凍結,我的愛還在繼續就像沒有邊際。

那回憶的書充滿了悲傷的語言...隨著眼淚消失。

十二月的奇蹟...可不可以讓我提前預約呢?

就昨天吧...讓昨天從新來過...不。

回到他們相愛的那一天吧...把時間凍結...我還想...讓愛回到我們身邊,回到燦烈身邊。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奇蹟呢...

 

昨天失戀了。

昨晚夢見你了。

你笑著對我點頭...

承認我不願面對的現實。

我,祝你幸福。

夢的尾聲,我倒在燦烈懷裡睡去。

你的心情有是如何呢?

儘管你和他的戀愛,是我這傻B腦補出來的美好。

是如我幻想中...難過沮喪失戀的感覺...

還是其實...是以朋友身分笑著說著祝福的弟弟呢?

 

以上...

致,我愛的你,我的光,邊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