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邊伯賢+朴燦烈

故事來源:該死的白日夢

 

一場名稱不明,邀請人員不明,舉辦理由不明的集會。

站在我右邊的是...昨天剛失戀的朴燦烈...應該說是暗戀告終的朴燦烈。

站在燦烈右邊的是...昨天公布交往喜訊的邊伯賢...應該說是宣告是直男的邊伯賢。

「燦烈哥,我可以跟你換個位置嗎?」我小聲的墊起腳尖,湊到燦烈耳邊。

 

雖說位置是換了,但感覺好像更尷尬了...

伯賢突然衝著我微笑。

「那件事...是真的嗎?」我認真的看著他。

他沒有回應我,只是朝我點點頭...附上了一個意謂不明的笑。

那是...幸福的笑...還是無奈的笑?我不明白。

「哥,我真的有種失戀的感覺呢...」我笑的淒涼,發覺這個真實的反應後立刻低下頭。

伯賢握住了我的手,握的很緊...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放開呢?就這樣緊緊握著我的手,陪我走一輩子。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想著你就要投向其他女人的懷抱,心陣陣抽痛...我們終究就只是這樣的關係...

哥哥愛護妹妹的關係?

我很自私,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愛...就算只是對妹妹的疼愛,我也不想和別人分享。

我靠向伯賢的肩膀,平復一下心情。

「哥,那你要幸福。」

這次是真誠的笑,我對伯賢露出微笑,卻忽略了掛在臉上的淚。

既然是要和別人在一起走下去,那你就要幸福。

你伸手摸了摸我的頭,這次笑的很幸福,我可以感覺到。

哥、伯賢、邊伯賢,幸福就好。

 

台上的司儀正在分配座位,燦烈還是坐到了我的右邊,伯賢他好像有事先走了。

投影機播放著完全看不懂的英文,我閒的無聊...望向燦烈。

燦烈...是不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呢?那種失戀的感覺...

「哥你還好嗎?」我問得很自然,聲音沒有任何起伏,就是平平淡淡的問。

「你覺得呢?」他對我笑了,很假的笑。

我伸手握著燦烈哥的手,我不戳破他偽裝的面具...那是他保護自己的偽裝...成為快樂病毒的方法...

「即便如此,還是會祝福的吧...」

我勾著燦烈的手和他十指相扣,頭輕輕靠向燦烈哥的肩膀...

帶著掛了淚痕的臉,沉沉睡去。

燦烈哥他哭了...我知道。

在現實,在夢中...他都哭了。

多麼希望這些都不是真實的...但事實就是如此殘酷,真相就是如此分明。

 

又有誰知道,站在最後方的伯賢...臉上是什麼表情?

是心疼、是難過...?

還是其實...

是幸福、是快樂的...?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並非夢境。

我們都被逼迫面對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