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彼得潘

故事來源:作為韓飯的心

 

記得小時候,媽媽跟我說了彼得潘的故事。

那時天真的以為溫蒂好厲害,會修影子、還念故事給彼得聽、跟著彼得到處玩。

我永遠記得的片段,彼得承諾她每年春天會為了溫蒂回來。

 

長大了,我明白...那些我們小時候追逐的夢...就只是一個童話故事。

但不得不承認,我的心中也有一個彼得,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媽媽!你說他帥不帥?」我手拿著一張照片。

「哪裡帥了?單眼皮,男生不男生的...怎麼總是喜歡這種人阿?」

「明明就很帥...」我癟嘴轉身朝我的收藏走去。

「姊姊這是什麼?」弟弟拿著我心愛的周邊甩來甩去的,我的心臟差點被燒出一個大洞!

「不要動!」我趕緊走上前搶過他手上的應援燈。

媽媽不動聲色的看著我,留了一句話「長大了你就會覺得,當初收集這些東西有多浪費錢、多幼稚。」

「我才不會呢!」我氣不過的回嘴,只見媽媽沒有多看我一眼,轉身走進廚房。

 

這些專輯、周邊、小卡、明信片...都是花了我多少心血排隊、存錢、大吵大鬧才得來的。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後悔!

他們就是我心中的彼得,每年都會回來看我,就像每年都會有好多彼得來辦演唱會。

我慢慢長大,他們就像童話故事說的一樣,不會長大。

他們不是沒有變老,而是在我眼中他們永遠都不會變,他們也不是沒有長大,只是在我眼中永遠是以前那個樣子。

我不明白失去他們的日子會怎麼樣,因為我不曾親身體驗過。

慢慢的發現...他們終究會無法站在台上,他們會長大、會變老,即便他們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最初的那個樣子,而追逐他們的我們也會長大。

他們會像彼得一樣開始忘記回來,忘記曾經給過我們會再來的承諾...

而我們就像溫蒂一樣乖乖的等她回來,把他的故事一代傳給一代下去。

 

我們會因為他們可能要分開、解散難過。

好比那個最愛希澈的男人、和那個照顧隊員們的宇宙哥。

我們會因為他們和別人傳誹聞、在一起、甚至結婚難過。

好比那個被手滑PO了兩人親密照片的銀魚、和了那個愛上他夢想女子的眼線美男。

我們會因為別人不瞭解他們而生氣。

好比每年每月每天都有各家飯在吵架。

但我們始終不會變的就是愛他們、守護他們的心。

好比那守了一輩子的寶藍海永遠的13+2、和"無限"期守著的黃金海、還有純潔的銀海(EUNHAE? "X")是來自行星永遠的12人。

 

我們不會遲疑對你們的愛...

因為從愛上你的那天,我把心交給了你保存。

但我們會害怕他們總有一天會忘記我們不再會來。

因為這不是不可能,而是早晚的事。

儘管故事的最後溫蒂在窗邊說道:

你不會忘記會為我而來吧,彼得。請千萬,千萬不要忘記。

那殘忍的事實你還是必須面對。

 

有人笑我總有一天會忘記他們,會不愛他們,會說我蠢,會笑我傻。

但我敢堅定的回答不可能!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的彼得潘,我心中永遠長不大的男孩。

你問我憑什麼敢保證?

就憑"彼得潘"吧!

溫蒂花了一輩子在等彼得回來,把他的故事一代一代傳下去。

我也會花一輩子的時間等我的彼得回來,把他們的故事告訴我的孩子們聽。

因為他們...

是...

我的彼得潘。

 

我們彼此凝望微笑都還在。

命運還在等待,一定會有美麗安排。

 

"You won't forget to come for me, Peter? Please, please don't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