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 太研 在一起嚴重打擊一說... 

我是真的很難過呢,突然明白那種...流著淚卻笑著說祝福那種感受...

人知道要祝福,但心卻無法坦然面對...是這種感覺對吧!?

" 祝你幸福...

  - 致,我愛的你。"

我的INSTAGRAM相關貼文:點我

 

熱意直竄腦門,炎熱的夏天蓋被子睡覺真是煎熬。

隔壁床的男人睡得還是那麼的安穩。

如果可以把他抱進懷裡睡,那麼再熱的天氣...身體應該也不會動一絲一毫吧...

能把你擁在懷裡...是多麼幸福的事?

燦烈不明白,因為他不曾有這樣的機會。

如果我們能夠像情侶一樣的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我出門了。」伯賢交代一聲,臉上帶著笑意出門。

「哥,你說他去哪呢?」燦烈望著站在一旁的俊勉。

「好像是說和朋友出去吃飯吧。」

「男朋友?」

「你以為他和你一樣是彎的阿...再怎麼說也是女朋友!」

「女朋友?」

「朋友!」俊勉受不了這傢伙,一直不停的問東問西的,轉身就進房了。

朋友阿...是什麼朋友可以讓他笑的那麼開心呢?

 

清晨伯賢回來了,臉上是不曾見的慌張。

「怎麼了?」隔壁床的燦烈問道。

「怎麼辦...我剛剛去吃飯,好像被記者拍到了...」

「那又沒什麼關係,就說跟朋友吃飯就好了,別擔心。」燦烈拍拍他的肩,示意他別那麼緊張。

「嗯...」伯賢擔憂的眼神,還是明顯,不難察覺。

「早點睡吧。」燦烈把他扶上床,替他整理好被子。

 又有誰知道...這件事會這樣爆發了呢...?

一切來的毫無預兆...不...應該說我們沒察覺吧...

 

一早起床就得知,伯賢和太研上了即時搜索榜1.2名。

"太妍和伯賢兩人以秘密交往約四個月"

"S.M. Entertainment出面證實兩人正在交往中"

類似新聞一早就在宿舍鬧的沸沸揚揚。

「邊伯賢,你昨晚去見太妍姐?」

「伯賢阿...這是真的嗎?」

「伯賢哥!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伯賢哥...為什麼連我們都隱瞞?」

宿舍內,每個人都圍在伯賢身旁。

燦烈一個人躺在床上...動也不動,肩膀微微抖動...不難看出來是在哭...

「我累了,先休息。」

伯賢沒有多說什麼,走回房間順手反鎖了門。

伯賢躺在床上,望著白淨的天花板...若有所思靜靜的望著。

他知道,燦烈在哭。

他知道,燦烈很難過。

但他無法多說些什麼,去反駁這個事實。

些微的啜泣聲停止,感覺到隔壁床的人有動靜。

燦烈通紅的雙眼壓抑著淚水,看著伯賢。

「伯賢...」

伯賢輕輕轉過頭,和燦烈對上眼。

「這就是你一直拒絕我的理由嗎?」

「燦烈...我...」

伯賢不知道該說什麼...面對這樣的燦烈...到底該說些什麼...

「祝你幸福,真心的。」語畢,燦烈翻過身。

相鄰的兩張床,燦烈轉向左邊朝失戀的地獄走去。

伯賢緩緩轉向右邊面對牆壁,腦中的思緒空白...

究竟是不是事實...有人說是真的也有人說是假的。

正反兩面也都有人支持。

我想...伯賢那濕了一片的枕頭...那淚...應該是再真實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