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是"看起來"像單眼皮的控。

所以包含很像單眼皮的內雙~

 

 

 

我今天...突然發現炯植是單眼皮,所以就很興奮的找了找我的本命...

發現裡面全部都是單眼皮(要不就是看起來非常像單眼皮的內雙)

還請各家飯來告訴我到底是單眼皮還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

唉...原來...我是單眼皮控,愛上的都是眼皮看起來是單的~

((是不是有點饒舌?##

 

 

 

以下放的是我各團本命~

有SJ.EXO.INFINITE.VIXX.ZE:A.TT. B.A.P . B1A4

有中各位本命團的請耐心看完好嗎~~~

 

放圖介紹吧~

 

 

 

 首先當然是從大本命團中的摯愛大本命介紹起((這稱呼有點長=.=

 

 

赫宰1

 

 

 

被萌到舉手(伸手

哈哈,無庸置疑...李赫宰他就是標準的單眼皮- . -

天然呆((欸不是  是天然美男~

他的眼睛圓圓的很可愛吧((就是要把他說成"受"樣((遭毆

所以赫宰證實我是個單眼皮控~ (燦笑

 

 

 

赫宰2

 

 

 

SUPER JUNIOR的招牌手勢欸~

他的眼睛很迷人沒錯...但...

看到他下巴後面的那個線條了嗎?

真的就是... 帥!!!!!!!!!!!!!!!!!!!!!!!!!!!!!!!!!!!!!!!!!!!!!←這人= ="

 

 

 

赫宰3

 

 

 

眼睛看到了嗎?

不過這張白的不像話欸...

怎麼可以這麼白呢?

((羨慕

 

 

 

 

第二位來介紹可愛的邊邊邊邊邊伯賢((為什麼要那麼多邊?((我高興^ ^

 

 

伯賢1

 

 

 

據我所知...伯賢他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

我剛剛古勾了一下...有人說單有人說內雙,我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啦(敢講

反正看起來就像是單眼皮((你說是不?

 

 

 

 

伯賢2

 

 

 

他的眼睛真的很可愛~

笑起來的時候會彎彎的很好看呢!

((難怪會拐走那麼多妹子~

 

 

 

伯賢3

 

 

 

我不會說我特愛他紫髮的時期...((超級好看的^^

應該說是酒紅色嗎?我記得他剛染的時候是紫的欸0.0

不管了~

反正就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還是其實是單眼皮但看起來又有點內雙的感覺呢?((饒舌欸

 

 

 

 

還有還有我很愛很愛的浩寶貝~HOYA xi~

 

 

浩沅1

 

 

 

我有去查過,好像是單眼皮的樣子呢...

反正在我眼裡就是單眼皮阿~因為我是大近視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是眼睛這樣子的就是很惹我喜歡阿~

浩寶貝可愛吧((←很愛把攻君當受君的林呆= ="

 

 

 

浩沅2

 

 

 

這張也感覺是單~

阿阿阿~頭髮抓的很有形呢... ((誤錯重點?

這是上KTR的時候...所以...旁邊有SJ呢((有點離題了?

 

 

 

浩沅3

 

 

 

浩沅的笑真的很靦腆呢~

有看1994的舉手? ((我沒看

但我有看1994裡面1997演員客串的片段

94的男主角說我們浩沅很像天使呢...

配上撒下來的彩紙...好像真有點天使的感覺對吧?

還是可愛的單眼皮((Or很像單眼皮的內雙?

 

 

 

 

再來是VIXX的宰煥KEN KEN KEN肯肯肯((我總覺得我的本命好像都跟別人有些出入呢0.0

((偷偷來尋找本命是KEN的星光~(快舉手!

 

 

宰煥1

 

 

 

很像單眼皮對吧?

不過它是我少數證實過"很像單眼皮的內雙"ㄛ~

我發現單眼皮都有個特點欸...就是笑起來會彎彎的~

像這樣 ^  ^ (?

 

 

 

宰煥2

 

 

 

這張就看的出來是內雙了~

看看照片裡左邊那隻眼,眼尾可以看出有兩層呢~

 

 

 

宰煥3

 

 

 

KEN宰煥尼也是個很可愛的孩紙~

這次ETERNITY的舞蹈...是不是讓各位星光噴鼻血了?

光是車學淵抓著鴻賓那段我就快噴鼻血了

然後舞蹈有那麼的嫵媚(?)WAVE~((←是這樣拼嗎?

整個就是有大勢的趨勢~(欸

 

 

 

 

再來介紹這次回歸歌讓我超愛的ZE:A炯植xi~

我是從繼承者們愛上他的說...((彬植很配欸((又來換湊CP了

看來亂入CP可以出第二集呢(欸

 

 

炯植1

 

 

 

炯植他是證實的單眼皮喔~((我有去查過,大家都說他是單眼皮~

但是單眼皮,眼睛卻可以那麼大我也很佩服呢~

他笑起來眼睛也會彎彎的呢~很可愛吧~

 

 

 

炯植3

 

 


如果我沒說錯...

他是不是有臥蠶?

感覺有一點那種FEEL~((害我想到優鉉和子韜(← 怪誰ㄚ

 

 

 

炯植2

 

 

 

然後他和我們小旭感情很好呢~

大家知道其實有對CP叫植旭嗎?

我看過滿多人寫他們的文欸(從KTR培養出感情的嗎!?)

童顏旭真的沒有哥哥的樣子欸...明明就是大了四歲的哥哥=  3=

 

 

 

 

再來再來是TT的創造鍾顯xi~

 

 

鍾顯1

 

 

 

他也是我證實的單眼皮喔~

我在TT的本命崔小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ㄈㄥ~了~

也是彎彎眼~

 

 

 

鍾顯2

 

 

 

這張也可以很明顯看到是單眼皮喔~

然後好喜歡衣服的洞洞(欸

 

 

 

鍾顯3

 

 

 

這張特別帥((我獨特的眼光~

我總覺得這張愈看愈不像他欸...((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95line的很不像老么的老么...喉結感覺還沒長的很完整說...

因為我看不出來(遭毆

 

 

 

 

快來看下一位~B.A.P的大賢君~

 

 

大賢2

 

 

 

他是看起來像單眼皮的內雙喔~

((可我就覺得他是單眼皮

反正我愛上的就是這樣類型的眼阿阿阿阿阿~

 

 

 

大賢3

 

 

 

這張看起來也很像單眼皮對吧~

((偷偷告訴你我是賢業飯(欸

賢才我其實也會看,但比較喜歡賢業~

(離題~

 

 

 

大賢1

 

 

 

突然發現大賢好像也很適合眼線line欸~

畫起來特別妖媚(欸)是特別帥 特別有氣場拉~

順毛什麼的超吸引人的~

 

 

 

 

最後一位是血型的燦多 ((我真的不想叫他ㄓㄥ  ㄏㄨㄢˊ 因為後宮看太多了~

 

 

燦多1

 

 

 

他是個很可愛的單眼皮ㄦ~

然後他是唯一一個笑起來不會彎彎而是變成一直線的傢伙~

不信自己去找找看(會變成可愛的一直線呢!~

 

 

 

燦多2

 

 

 

應該不難看出來他是單~吧?

我覺得他天生適合橘髮欸...

特別好看~

 

 

 

燦多3

 

 

 

直線出現~

賣萌犯規!((紅牌一張!

感覺他有點像松鼠欸((不覺得嗎?

 

 

 

來到作者繼續廢話的時間((別廢話了!!!!!!!!!

感謝一直看到這裡有耐心的朋友阿~

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長0.0!?

不過打的很辛苦欸(自己講勒) 其實還好啦~

 

話說...我要來整合一下了...

我的本命要有其中幾個特點

1. 單眼皮眼睛(或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

2.纖長的手指0.0

3.還有白晰的皮膚~

4.聲音都很迷人

5.都很會賣萌~

((這根本情人眼裡出西施...明明沒在賣萌,在我眼裡卻都是萌翻天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喔~

我是單眼皮控林呆

向您深深一鞠恭~感謝你的支持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