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後的我們...

像是命運牽了線一樣。

 

 

「伯賢~吃飯囉!」燦烈端著粥。

「怎麼是粥,到底要吃幾年阿!」伯賢哀怨的看著他。

30年前已經吃了5年多了欸,現在看到粥就沒有食慾...

「誰叫你要偷跑出去玩?感冒就是要吃這個!」

「燦燦...我不要吃這個嘛...」

「不可以。」燦烈果斷的拒絕了,白白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都快五十歲的人還這麼愛撒嬌...

「哼!」伯賢賭氣的撇過頭。

「我邊大爺你就吃點吧...」燦烈討好的看著他,歲月還是在他臉上留下了痕跡...幾條皺紋讓燦烈的笑容變的慈祥。

「看在你求我的份上我就吃一點~」伯賢勉強的張開口。

「...」燦烈無奈了,那麼大的人還會犯傲嬌...

 

我們...真是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步的...

 

三十年前...

放手讓伯賢去美國治療,自己卻過的渾渾噩噩...

記得是在他離開的一個月後,那天晚上接到了一個男人的電話。

"朴燦烈嗎?"

"你是?"

"我是吳世勳,伯賢的弟弟。"

"怎麼會找我?白白他怎麼了嗎?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你快說阿!"燦烈激動的問著。

"你愛我哥嗎?"

"你問這什麼鬼問題,你先告訴我他怎麼了!"

"你只要告訴我,你愛他嗎?"

"廢話。"

"你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嗎?"

"當然。"

"我訂了機票已經把他寄給俊勉哥了,你快飛來美國吧..."

"白白他怎麼了?"

"他不願意接受治療...我希望你來,來勸勸他...他只聽你的。"不難聽出世勳的失落。

"伯父那怎麼辦?"

"他已經同意了,快過來吧..."

"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的瞬間燦烈全身癱軟的跌坐在地上...

我以為放你走是對的,卻忘了你也是如此愛我...愛到連生命都不顧。

燦烈自責的哭著...

不該把你放走,我應該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照顧的...

不該讓你受苦,我不會再這樣什麼都不說的丟下你...

邊伯賢,因為我愛你,捨不得你受苦阿...

 

「呀!朴燦烈你在想什麼!你燙到我了!」伯賢看著湯匙戳在他臉上憤怒的說。

「在想你阿...」燦烈愣愣的如實回答。

「你幹麻阿...沒事你發什麼春?」

「總覺得我們能再一起真的是命運呢...」燦烈又露出那慈祥的笑容。

「什麼命運阿...」

「你的病治好了,伯父也同意我們在一起,你不覺得這是命運嗎?」

「呿...我都還沒罵你當初什麼都不說就跟我提分手欸!」伯賢想到這個就氣,每次想到每次都氣。

「我不就是想讓你好好活著嗎?」燦烈無奈的看著他。

「那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不是休了學還被我爸媽大罵一頓,跑來美國了嗎?」是阿...放下一切不顧一切的跑來了。

「呿...」雖然不滿燦烈的回答,但他確實是拋棄了所有東西跑來找他了...

「要放你走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嗎?

「要離開你接受治療好好活著有多痛苦你知道嗎?

「我不會再丟下你了,永遠不會。」

「我知道的...」伯賢躺在燦烈的懷裡笑著。

燦烈低頭吻住伯賢的唇。

 

"叮咚~"門鈴聲不是時候的響了。

 

我知道。你不會再離開我,你很愛我、很寵我、很疼我...我都知道的。BY  BAEKHYUN

我知道。你會永遠愛我,不顧生命的愛我,我都知道的。BY CHANYEOL


下半季出來啦~燦白來打頭陣~

猜猜門鈴是誰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