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光透進房內一絲絲投射在床上的人兒身上。

不知道已經多久了...好像是他離開那天開始...

世勳每天起床臉上都掛著兩道淚痕。

「世勳,該出門了...快點梳洗。」俊勉看見那憔悴的臉,語句頓了一會還是接了下去。用手比著臉示意他洗把臉。

世勳不以為意,走到鹿晗的照片前「哥,早安。」淺淺的一笑。

 

其實,我並不難過。

哥能夠自由是我最大的願望,只是想念...

哥你在中國好好待著...把我流逝的青春年華一起玩回來阿!

 

70歲那年。

我回到了20歲。

 

哥你說神不神奇?

就跟你演的電影一樣...

只不過我是真的回去了。

回到那時候,而不是回到20歲。

 

「世勳...我打算離開...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是那晚,鹿哥離開的那晚...我拒絕他的那晚。

「哥...其它人怎麼辦?凡哥離開那時,我們都很辛苦你還記得嗎?」

「我只是想...帶著你離開,去一個只有你和我的地方...」

「可是哥...」世勳欲言又止。

又是一樣的對話,回到這個時候是要讓我再抉擇一次嗎?

如果我跟你走...我們之間會變的不一樣嗎?

我還會因為每夜心心念念著你而哭泣嗎?

還是能夠抱你在懷裡,一起幸福的進入夢鄉呢?

「對不起,哥不應該逼你...哥自己離開吧,幫我把興和韜照顧好...那是凡哥的願望。」

鹿晗轉身牽著行李準備離開。

「哥...你總該給我點時間收拾行裡吧!」世勳眼眶帶淚的笑著。

 

70歲的我們,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謝謝老天讓我有機會再次回去遇見你...

因為那個抉擇我走過了50年沒有你的日子...好累好苦。

無止盡的感謝,只因為...有你。

 


 

今天看了重返20歲拉~

好久不見是否?

決定偷偷的偷偷的...偶爾更文...

給一直默默的默默的...支持著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