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就是待在家吹冷氣的好日子。

「妹妹阿,不是我說你...」

「爸爸...我知道~我知道~」他們要說什麼我當然知道...聽的都煩了!

「好好的夏天,你可不可以像個女孩子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去玩?你就是這樣...OOXX%%**##」

嚴重白眼,叫你別說還一直唸...

好了夠了,家裡長輩碎唸起來可真夠和老師比拼的...(不孝順的孩子)

不就是個夏天嗎?夏天就一定要出去玩?我喜歡坐在家裡打文看小說不行?

唉...但總覺得這個夏天好像少了點什麼...

 

"快跟著音樂的節奏放聲用力嘶吼..."手機鈴聲非常好聽的響了。

"呆阿~放假幹什麼呢?我好無聊~"一聽就知道,一定是和我一樣閑的要死在家當宅女的小夥子。

"吹冷氣。"

"無不無聊阿你..."深不知對方早就數百個白眼。

"別跟我爸一樣碎唸了,我媽說天氣那麼熱,沒事不要亂出門~" (←我媽她是真的那麼跟我說的)

"少來了..."

"信不信隨你,沒事我要掛電話了~"

"等等,幫我找點樂子吧~可以在家吹冷氣又不無聊的。"

"你當我神阿?說找樂子就有樂子阿?我腦袋雖然不空,但也不是這樣說要就有的!"

"對了,我昨天剛辦貼吧欸!才剛進一個吧不久就超多經驗欸..."

"說到貼吧...我好像好久沒登了,你再強也沒我強~回家繼續練吧小子~"

"笑死了,乾脆我們來創個吧...來拼拼經驗怎麼樣?順便勾搭一些帥哥美女~"

"少發春了你...不過這個提議我接受。"

"你去辦吧~大吧主,小心經驗被我超過。"

"林唄挫勒等~"(台語懂嗎?)

─ 嘟 ─ 嘟 ─ 嘟

 

- 立即創建貼吧

- 名稱..."炎夏瘋狂貼"...有人取了...那..."炎夏瘋貼"?...可以欸...就這個啦~

- 大吧主 "林唄挫勒呆" ...好聽~

- 發個貼文  "四點五次元,歡迎勾搭" 置頂。

 

[四點五次元,歡迎勾搭]

一樓餵百度

 

 

hyuk大總攻: @林唄挫勒呆  呆,怎麼想到回來貼吧了?

林唄挫勒呆: 剛創沒人別挨特了~暑假無聊回來創個貼吧玩玩,怎麼?想我了?

hyuk大總攻: 放假都不出門的...那麼久沒見了,約出來吧~

林唄挫勒呆: 才放兩個禮拜哪裡久?你說約就約阿,多麼不矜持!地點~

hyuk大總攻: 你傲嬌了~地址我晚點私給你

腹黑紅酒: @hyuk大總攻  曬什麼恩愛阿?我那麼快就要叫赫嫂了?

hyuk大總攻: 還沒追到~但你要叫我挺樂意的!

林唄挫勒呆: 你們別鬧了...

天然呆牛奶: @林唄挫勒呆  怎麼回來了都不先說?QQ

腹黑紅酒: @林唄挫勒呆  這是在害羞嗎?-///-

林唄挫勒呆: @天然呆牛奶  把他帶走,很吵= ="

hyuk大總攻: @腹黑紅酒  快走吧~我們傲嬌呆生氣起來你惹不起的!

腹黑紅酒: 都排擠我就好啦!

北極有白熊: 冒泡

金土豪: @北極有白熊  私。

林唄挫勒呆: @北極有白熊  土豪你朋友?

北極有白熊: 先閃~

腹黑紅酒: 這是放閃的節奏嗎?

林唄挫勒呆: 多找點人來聊聊吧~我朋友要找帥哥= ="

hyuk大總攻: 誰?

腹黑紅酒: 吃醋嗎?

林唄挫勒呆: @天然呆牛奶  麻煩帶走= =

 


林唄挫勒呆>>林呆我本人

hyuk大總攻>>赫宰xi

天然呆牛奶>>橙羽

腹黑紅酒>>圭賢xi

北極有白熊>>北極熊

金土豪>>俊勉xi

 

大概了解這篇會怎麼寫了吧?

點文請戳 >> 活│貼吧系列點文  (STOP已截止)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再去研究了一下貼吧...真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