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放的真心難熬。

先別提破紀錄的高溫讓人根本不想出門,今年暑假真是無聊透了!

有事沒事要回學校一趟,根本就不讓我們出遠門不是嗎?

 

- 腹黑紅酒新增一條貼文

[暑假無聊透頂,難熬快揪]

一樓餵百度

 

 

天然呆牛奶: @腹黑紅酒  半夜你揪什麼東西?都沒有人在線上= =

腹黑紅酒: @天然呆牛奶  你不就在線上嗎?哪裡半夜了?才兩點欸= = 

天然呆牛奶: 兩點不叫半夜?可請問...你的半夜是幾點?

腹黑紅酒: 4點^ ^

天然呆牛奶: 那可請問你起床幾點?

腹黑紅酒: 正午12點~

天然呆牛奶: 你還是快去睡吧~

腹黑紅酒: 沒看到我要揪人出去嗎?

天然呆牛奶: 去哪?

腹黑紅酒: 去夜遊~不然我們一起去好了!你今年暑假有回家嗎?

天然呆牛奶: 沒有,我在xx區租房子

腹黑紅酒: 我也在xx區租房子欸!我們約xx公園~

天然呆牛奶: 嗯嗯

 

男人抓起外套就出門。

雖然是夏天但夜還是有點涼,見來人沒穿外套,眉不禁皺了起來。

「怎麼沒穿外套?」

「夏天穿什麼外套?」來人反問他。

「妳就是這樣才容易感冒!快穿上。」男人遞上自己順手抓的外套。

「圭賢阿,我們去哪?」

「知延想去哪呢?我們先去兜兜風吧~路上再想。」圭賢細心的幫她戴上安全帽。

知延有些害羞的坐在摩托車上,手扶著車後的把手。

「扶這,掉下去了我會心疼的。」圭賢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腰間上。

「你別半夜說這些好不好!」知延害羞的低下頭,剛好埋進圭賢的肩窩。

「就說現在不是我的半夜啦~這樣更安全呢!」圭賢笑笑的看著肩上的人兒,偷吻了他的脣。

「...」某人瞬間臉紅心跳加速...

「出發~」

 

車一直開著,知延也一直抱著,圭賢也一直腹黑的笑著。

"叮咚~"一條訊息聲從圭賢的手機傳來。

- [ 赫大傻B 傳來一條訊息] 你欠我一次阿!下次我要約呆出去你可要幫我!

沒錯,曹圭賢這是有計謀的把知延約出來。

就只是動用了一點小小小關係,讓赫宰把貼吧的人都支開。

不過他也真壞...別人都幫忙他了,卻把他手機暱稱設為大傻B...

 

「我們去喝點東西吧~」圭賢提議。

「你說什麼?」摩托車開著...風聲太大,聲音又被安全帽蓋住,什麼都聽不清楚。

圭賢停在路邊,把自己和知延的安全帽拿下來。

「我‧說‧我‧們‧去‧喝‧點‧東‧西」圭賢湊到她耳邊一個字一個字說著,說完還輕咬了她的耳朵。

「你!...我...你...」知延頓時語塞。

「走吧~」圭賢替她帶上安全帽,看著臉紅的像紅酒一樣,臉上的笑愈來愈燦爛了。

圭賢突然覺得...她貼吧的名字取的還真合適,天然呆字字符合...牛奶嘛...和她的皮膚也很符合~

 

開著開著覺得肩上的人兒好像太安靜,連一個動靜都沒有。

圭賢停下車輕喚。「延阿...知延...?」

看見她在肩上安穩的睡著了,圭賢無奈的笑了笑...

「像個孩子一樣...」圭賢把她的手緊緊握著,單手騎著摩托車,深怕他掉下車去。

 

- 林唄挫勒呆新增一條貼文

[夜間小路請注意!]

一樓餵百度

 

 

林唄挫勒呆: 夜路請注意,路上遇見一個邪笑A__A表情猥瑣,騎著摩托車,載著一個呆萌的女孩,請離他們遠一點。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該不會是... @俺是白牙富翁  ?你給我出來!

俺是白牙富翁:呆阿,@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他冤枉我!

hyuk大總攻: @俺是白牙富翁  你本來就很像那種人~

林唄挫勒呆: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俺是白牙富翁  你們可來了阿,等你們很久了呢!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話說為什麼要離他們遠一點呢?

俺是白牙富翁: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都說是表情猥瑣的傢伙,難道你要靠近他和他勾撘一下嗎?

林唄挫勒呆: 因為他們會閃瞎你的眼明白嗎? @hyuk大總攻  你這次幫了他,也累積你欠我的人情債呢~好好償還吧~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什麼情況?

俺是白牙富翁: 呃...局外人...

金土豪: 好好翻翻貼吧你就明白了~

林唄挫勒呆: @北極有白熊  朋友不介紹一下?

金土豪: 她睡了

俺是白牙富翁: 喔喔~~A__A###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俺是白牙富翁  猥瑣男出現~@金土豪  你怎麼也來了?

hyuk大總攻: 你們也認識?

林唄挫勒呆: 樓上+1  (?)

 

夜路上,曹圭賢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是誰那麼想我呢?」還很不要臉的自己幻想了一下...

深不知在貼吧裡被黑了無數次...圭賢看了看肩上的小可愛...

「貼吧什麼的最美好了~」圭賢燦爛的笑著。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伯賢xi

俺是白牙富翁>>燦烈xi

 

@橙羽  還喜歡嗎?

點文請戳>> 活│貼吧系列點文  (STOP已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