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男人翻了翻身...該死,睡不著。

從上下舖雙人床的上層爬下來,睡不著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原因...就是太熱了。

因為上層吹不到電扇...冷氣又不夠強...

看著恩媛在下層睡的很沉,輕手輕腳的走到書桌開電腦。

 

- 林唄挫勒呆新增一條貼文

是恩媛的朋友吧?男人想了想。

翻了翻貼吧,似乎了解這群人在聊什麼後默默的插了一去。

 

金土豪: 好好翻翻貼吧你就明白了~

林唄挫勒呆: @北極有白熊  朋友不介紹一下?

 

男人看了看身後的恩媛動了動,但還是閉著眼,很順口的回覆。

 

金土豪: 她睡了

 

轉身替她把被子蓋好...

「冷氣開著電扇對著吹還踢被子,就不怕感冒阿!」男人皺眉碎唸。

「俊勉...我是北極的白熊阿~不會感冒的!」恩媛像是聽到俊勉嘮叨的聲音,輕輕回應道。

「妳沒睡?」

「你下床的時候我就醒了。」

「這麼淺眠可怎麼辦呢?我去給你買杯牛奶吧...」

「一起去吧。」

 

深夜的路上除了便利商店和路燈亮著,其餘一片黑...俊勉看身旁一臉毫無防備心的恩媛擔心的牽起她的手。

恩媛也乖乖的給他牽著,她知道...俊勉擔心她。

「你在門口坐著,我進去買一會出來。」俊勉對著恩媛叮嚀,才稍稍安心離開。

 

「小姐~那麼晚出門不怕遇到壞人?」一臉癡漢樣的男人走了過來。

「...」恩媛毫不理會,打了個呵欠一臉犯睏...

「我請你喝個飲料吧~要不來我家坐坐如何?」男人壞笑的看著她。

「神經病。」恩媛白了他一眼。

「討打阿?」男人伸出拳頭揮了過去。

恩媛緊閉著雙眼,等著疼痛感襲來...但...卻毫無知覺。

睜開眼就看見俊勉抓著那人的拳頭。

「我看你才討打...」俊勉惡狠狠的瞪向那人,伸腿就把他踹開。

男人見情勢不利,起身就跑。

俊勉擔心的看著恩媛,「有沒有怎麼樣?有受傷嗎?」仔細端詳她的臉。

恩媛笑笑的搖搖頭。

「妳就是這樣...讓人不省心...要是妳真的被打了怎麼辦?」

「不會的...有你在不是嗎?」

「妳還真當我是神阿...」

「你就是神阿~我的守護神。」

「妳喔!」俊勉看著她,永遠無法對她生氣,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俊勉一手提著飲料一手牽著恩媛走回家。

 

恩媛坐在床上,手拿著剛剛俊勉遞過來的馬克杯,喝了一口。

「怎麼是熱的?現在是夏天欸...」恩媛一臉嫌棄的看著俊勉。

「就算是夏天也會感冒的,半夜喝什麼冰的。小心下次好朋友來痛死妳!」

「你就會詛咒我!」恩媛一口氣把牛奶喝光。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俊勉看著床上的恩媛,嘴角揚起了微笑...慢慢走向恩媛。

拿起她手上的杯子放在一旁。

「喝的嘴唇都是...」俊勉笑著說,傾身吻上她。

舌頭撬開在反抗的牙齒,深深一吻。

看著身下的人兒小臉瞬間脹紅,缺氧的感覺讓她緊皺眉頭,但卻無法遮住她享受的表情。

「呵呵,要用鼻子阿呆瓜。」俊勉輕點了她的鼻子。

「...」恩媛大口喘著氣。

「這裡還有一點呢。」俊勉看著她,傾身又舔了她的嘴角。

「你!!!...不要再靠過來!!!」恩媛害羞的對他警告,抓起棉被把頭蓋住。

俊勉笑的更燦爛了,偷偷鑽進她的被裡。

「你幹麻阿!」

「我在幫北極熊取暖阿~住在北極很冷的!」俊勉雙手環上恩媛的腰,笑笑的回覆道。

恩媛雖然背對著他,但還是害羞的掙扎著。

「上面太熱了睡不著...就讓我陪妳睡吧...」俊勉湊到她耳邊道。

「就一次,下不為例!」恩媛轉過身面對他,窩在他的懷裡。

「好好好,快睡吧。」

兩人就這樣相擁睡去。

 

貼吧默默的更新著...

金土豪: 她睡了

俺是白牙富翁: 喔喔~~A_A###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俺是白牙富翁  猥瑣男出現~@金土豪  你怎麼也來了?

hyuk大總攻: 你們也認識?

林唄挫勒呆: 樓上+1  (?)

俺是白牙富翁: 重點應該是... @金土豪  怎麼會知道她睡了?有姦情~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對吼...他怎麼知道她睡了?

hyuk大總攻: 有姦情+1

林唄挫勒呆: 節操掉滿地了...快撿起來! 你們這些思想齷齪的傢伙!

俺是白牙富翁: 這裡只有妳這個假純潔的小女生而已~我們齷齪也沒差吧~反正也沒人看~你不是早就明白了嗎?

林唄挫勒呆: = ="......

 


@北極熊  喜歡嗎?大甜呢!

點文請戳>> 活│貼吧系列點文   (STOP已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