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你給我起來!!!!!」語畢,名叫朴燦烈的男人挨了一頓枕頭攻擊。

八點整,整棟公寓,因為某人的嘶吼搞的不安寧。

當然...當事人朴燦烈先生才是罪魁禍首。

事情要回推四個小時前...

 

- 俺是白牙富翁新增一條貼文

[我的老婆不給虧QQ]

一樓餵百度

 

 

俺是白牙富翁: 邊伯賢他不給我虧啦~QQ

林唄挫勒呆: 夭壽...爆本名不怕被打?今年放假你們不是一起住嗎?

hyuk大總攻: @林唄挫勒呆  怎麼還沒睡?四點了欸... 不過, @俺是白牙富翁  你和白在一起了?

黑鍾愛炸雞: 當然還沒追成功拉~白那傲嬌的傢伙哪有那麼好追~

俺是白牙富翁: 反正這是遲早的事,我先自稱一下不行嗎?

林唄挫勒呆: 開開你來了昂~ 

月牙彎彎ㄦ: 我也來了~ @林唄挫勒呆  原來你是大神級的阿~

林唄挫勒呆: 我介紹一下~ @月牙彎彎ㄦ  我朋友昂~因為她提議才開這個吧的~

hyuk大總攻: 你好~

黑鍾愛炸雞: 話說... @俺是白牙富翁  你爆本名又自稱他老公...你不怕他起床把你給OOXXX##%%

俺是白牙富翁: 你不要詛咒我,我們白他才不會這樣呢!

林唄挫勒呆: 為你的早晨默哀一秒鐘...

hyuk大總攻: 話說... @北極有白熊  和 @金土豪  怎麼兩個都消失了?

黑鍾愛炸雞: 他們兩本來就不是夜貓...都四點了應該睡了~

hyuk大總攻: 開你也認識土豪?

俺是白牙富翁: 我和我們白白還有開.土豪和北極熊小時候是同學~

林唄挫勒呆: 可是... @黑鍾愛炸雞  你才是這個時間醒著最令人訝異的阿...

小鹿娜娜: @林唄挫勒呆  因為他昨天傍晚五點就睡了~他答應我今天凌晨出門給我買冰吃的~

林唄挫勒呆: @小鹿娜娜  你來了阿~

hyuk大總攻: 歐歐~曬恩愛~

月牙彎彎ㄦ: 我該去睡了~

黑鍾愛炸雞: 我也該出門了~先閃

 

回到現在...

「朴燦烈!你給我說清楚!誰是你老婆阿!?你在貼吧爆我本名幹嘛!?你要看我被扒皮嗎!!!!!!!」

「老婆我錯了...」燦烈乖乖的跪在地板手拉著耳朵。

「誰是你老婆阿!!!!!!!」伯賢又怒吼。

「白白我錯了...」燦烈討好的看著伯賢。

「不要叫我白白!」氣頭上的伯賢根本不想理他。

「伯賢...我...」

「我不要聽你解釋!我不要理你!出去!」

伯賢把燦烈從房間踹出去,把門反鎖。

燦烈無奈的在門外罰站,「有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嘛...」燦烈癟著嘴咕噥...

"你的彼得潘~離開你有一點孤單..."燦烈的手機響了!但...手機在房間裡...可是鈴聲卻馬上被切掉。

不知道是掛斷了還是接起來...燦烈無奈的想著。

房內。

"喂?俊勉哥阿...找燦烈有什麼事?"

"怎麼是你接的呢?燦烈呢?"

"他被我逐出房間外了!"

"我跟開開出來,也約了燦烈但他還沒到。"

"你們怎麼約出去都不揪我的!"伯賢不滿的答道。

"伯賢哥!我們約出來買七夕情人節的禮物阿~你負責在家收燦烈的禮物就好約你幹嘛?"鍾仁一手搶過俊勉的電話。

"你說燦烈他買的是要送我?"

"不送你送誰阿!?他不是跟你告白過很多次嗎?"

"我以為他鬧著玩的..."

"伯賢...其實燦烈和我們哭訴過很多次這件事,你好好想想怎麼回覆燦烈的感情,跟燦烈講我們下次再約阿。"電話那頭又變回俊勉哥,他語重心長的說。

剛剛還在生氣的伯賢,一下子就氣消了...

原來...那些花那些巧克力那些情書那些告白都不是鬧著玩的...

 

其實這也不能怪伯賢,他和燦烈太好了...好到連這種感情的事也可以開玩笑。

但能把那麼多次的真心當成玩笑,也只有伯賢他做得出來吧...

伯賢打開房門,就看到燦烈乖乖的站在門邊罰站,心疼的抱住他。

「伯賢?」燦烈不解的看向伯賢。

「燦烈...你是不是和俊勉哥還有開開有約阿?」

「阿!」燦烈一早被伯賢又打又罵,壓根忘記跟他們有約了。

「他們剛剛打來說下次再約。」

燦烈一臉放鬆下來,但又突然嚴肅了起來。

「他們有跟你說我們約出去幹嘛嗎?」

伯賢搖搖頭。

「沒說就好...伯賢你餓了吧?我去給你買早餐~你想吃什麼?」

「我們一起去~」

 

兩人才剛走出門沒多久,伯賢就把搭在他肩上的手推下來。

燦烈以為伯賢還在生氣,也乖乖的把手收回來...不料,下一秒手就被伯賢給握上。

「燦烈...我們在一起吧!」

「你說什麼...?」燦烈的思緒還在打結。

「我說我們在一起。」

伯賢看著還呆愣在那的燦烈,向前抱住他。

燦烈回過神來伸出手回抱。

「燦燦~」伯賢在燦烈懷中笑笑的抬起頭,看著滿臉幸福的燦烈。

燦烈毫不猶豫的吻上眼前的脣。

這是他們兩個彼此的初吻呢。

 

- 俺是白牙富翁新增一條貼文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是我的人,別打歪主意!]

一樓餵百度

 

 

俺是白牙富翁: @金土豪@北極有白熊@黑鍾愛炸雞@林唄挫勒呆@hyuk大總攻@腹黑紅酒@天然呆牛奶  我追到了啦~~~~~~~~~

黑鍾愛炸雞: 真的假的?

俺是白牙富翁: 當然是真的~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欸欸欸不是叫你低調一點嗎!?

金土豪: 原來真的追到了~

北極有白熊: 有情人終成眷屬阿,燦也追了十幾年有了吧~

俺是白牙富翁: 不多不少,十五年了~

林唄挫勒呆: 十五年沒追到的話你的面子往哪擺阿!

hyuk大總攻: 恭喜~

腹黑紅酒: 怎麼趁我不在又有一對情侶了呢?

林唄挫勒呆: @腹黑紅酒  怎麼樣?有沒有整天跟我們延歪膩?

天然呆牛奶: @林唄挫勒呆  不要問啦...

hyuk大總攻: 就是有的意思囉~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有姦情的出現了~

俺是白牙富翁: 不說我都忘了...勉哥你怎麼知道北極熊睡了?說清楚講明白喔!

金土豪: 我知道我女朋友睡了不行嗎?

北極有白熊: 我男朋友知道我睡了不行嗎?

腹黑紅酒: 我的小心臟承受不住那麼多情侶誕生阿...

黑鍾愛炸雞: 還有一對~

小鹿娜娜: 摁亨~

林唄挫勒呆: 你們這對我們早就知道了~

童顏南瓜兔: @月牙彎彎ㄦ 那我們這對呢?

腹黑紅酒: 怎麼連你也有伴了...現在單身的舉一下手~

林唄挫勒呆: ((默默舉手

hyuk大總攻: 樓上+1

腹黑紅酒: 剩你們阿~加油阿大傻B~

俺是白牙富翁: 哈哈哈哈哈~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燦燦我餓了~

俺是白雅富翁: 給你買午餐去~

林唄挫勒呆: 墨鏡快點給我呈上!

hyuk大總攻: 小的在這~

 


月牙彎彎ㄦ>>月ㄦ

童顏南瓜兔>>晟敏xi

小鹿娜娜>>LinNa

黑鍾愛炸雞>>鍾仁xi

 

@灰恢  你的燦白還喜歡嗎?

點文請戳>> 活│貼吧系列點文  (STOP已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