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一天比一天熱,但日子還是一天一天要過。

暑假真的不出門不行...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呆阿...我覺得我們真的應該約出來了~"月熙很順手的拿起電話就撥出去。

"我沒說不約阿~我在貼吧揪吧~"

"好好好~那先掰囉~"

 

- 林唄挫勒呆新增一條貼文

[KTV揪團唱]

一樓餵百度

 

 

林唄挫勒呆: XX百貨對面的KTV,今天晚上8點~要來的+1阿!

hyuk大總攻: +1~ @林唄挫勒呆  妳揪我一定到~((^O^

腹黑紅酒: 唱歌一定要揪我的拉!+1

天然呆牛奶: 我也+1...

hyuk大總攻: 因為你家草菇去你才去的吧~

天然呆牛奶: 我是因為呆去我才去的!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一定到~+1+1

俺是白牙富翁: 白白去我就去~+1~

黑鍾愛炸雞: 我-1~

林唄挫勒呆: QQ開開怎麼可以-1~我超級想你的說...

hyuk大總攻: @黑鍾愛炸雞  你給我去!

小鹿娜娜: @林唄挫勒呆  我去我去~+1 @黑鍾愛炸雞  這樣你要不要去呢?

黑鍾愛炸雞: 好啦好啦我去

腹黑紅酒: 標準妻奴= 3=

黑鍾愛炸雞: 最好! 我是因為呆說很想我才去的~

林唄挫勒呆: 我該感到榮幸嗎? ((←明明就在暗爽

小鹿娜娜: 又是妻奴又傲嬌~

俺是白牙富翁: 我們白才是傲嬌!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我就說傲嬌神馬和我無關了嘛!

金土豪: +1

林唄挫勒呆: @北極有白熊  你去嗎?

北極有白熊: +1

hyuk大總攻: 土豪哥記得介紹一下阿~

北極有白熊: OK的

童顏南瓜兔: 呆我+1喔~ @月牙彎彎ㄦ  要去嗎?

林唄挫勒呆: 是他打電話要我揪人出去的~

月牙彎彎ㄦ: +1+1~

傻Baby: 我也+1喔! @林唄挫勒呆  我來了!

林唄挫勒呆: 還在想你怎麼沒+貼吧呢~怎麼不帶上妳家油膩出來一起玩阿?

傻Baby: 他要來吧0.0...

油膩愛心操練王: 當然+1!

林唄挫勒呆: 我們這裡面好像除了有些人不認識土豪,其他人好像都是認識的對吧?

hyuk大總攻: 對ㄚ~除了土豪大家都認識~

童顏南瓜兔:沒有吧...除了我和呆,大家好像也還沒見過我們月ㄦ不是嗎?

月牙彎彎ㄦ: 大家好~我是月ㄦ~

童顏南瓜兔: 我的女朋友,不給虧,請別勾搭~

腹黑紅酒: 墨鏡使單敗 

俺是白牙富翁: 這什麼破英文?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差不多該出門了吧?

月牙彎彎ㄦ: 出門出門~

 

 

"月熙你要出門了嗎?我載你。"才剛關電腦,電話就響了...是那甜膩情人的聲音。

"我去門口等你。"

"我已經到了。"晟敏笑著看窗戶和月熙揮手。

「你怎麼那麼快?」月熙剛走出門不解的看著他。

「我早就想來找你了,剛剛是用手機上貼吧的~」

「怎麼想我了?」

「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呢...」晟敏偷吻了月熙的脣。

「我們月ㄦ的脣還是那麼...唔...」話還沒說完嘴就被月熙用手擋住了。

「天還亮的不要說這麼沒節操的話...」月熙撇過羞紅的臉。

「那麼...晚上可以說囉?還是可以做?」晟敏壞笑的看著身前的人兒。

「你...!!!什麼時候像圭賢一樣那麼腹黑了!下次不准你去他家打遊戲了!」

「好啦~別鬧彆扭了~我們出發吧!」

 

晟敏牽著月熙的手要進包廂,才剛站在門口就聽到一陣怒吼。

「你們可不可以克制一點!」...聽這個聲音...是我們呆阿...

「呆阿~妳怎麼了?」月熙走進來,湊到剛大罵完的雨琂耳邊問道。

「你看他們啦!欺負我單身就對了!」

不誇張不誇張,準備看之前麻煩戴上墨鏡。

金俊勉摟著恩媛餵食。

曹圭賢牽著知延有說有笑的。

金鍾仁疲累的睡在林娜的腿上。

南優鉉一臉歪膩的親著寶恩的脣。

邊伯賢很沒節操的坐在老公燦烈身上聊天。

「呆阿~我們自己唱~」說話的是同樣單身的赫宰。

「早知道會這樣就帶個伴來的!」

「你要帶誰啊!?」晟敏從雨琂身後默默的問。

「李東海啦!」

「你帶我弟幹麻啦!?」赫宰一臉不滿的說。

以下赫宰和雨琂吵架省略。

「月熙~我給你唱首歌。」晟敏拿過麥克風,笑著對月熙說。

 

她懂怎麼討好我 讓我幻想有點差錯

她是這麼輕鬆地唱這首歌 你是我的唯一

我身體快要失控 給我最好愛的節奏

搖動你全身跟我一起動

幻想我和你 不想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幻想我和你 一秒都不放開的美麗 我早已深深被吸引

 

歌的尾聲附上了一句。「月熙,我愛妳。」

晟敏走回月熙身邊,耳裡傳來一句話...燦爛的笑容瞬間綻放。

這夜,注定是不安寧的...

那句話回繞在晟敏的腦海中。

- 我也愛你。

 


 

傻Baby>>寶恩

油膩愛心操練王>>優鉉xi

 

@月ㄦ  還喜歡嗎?甜到爆炸快閃光死~

點文截止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