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小時的歡唱結束,大家走出KTV時剛好十二點整。

金鍾仁也很開心的睡了四個小時。

「呆阿,你怎麼回家?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回去?」林娜很順口的問雨琂,因為住在同個方向。

「妳叫鍾仁載妳吧,呆他有點醉了坐計程車不安全,我送她回家。」

「李赫宰,你不要欺負她阿!」

「知道了知道了~鍾仁阿快把她帶走吧~」

「娜呀~我們走了。」鍾仁在車旁喊道,林娜才不安心的放他們走。

回家的路上,有點熱...可能因為在市區吧...車流量造成溫度上升。

 

停紅燈時,鍾仁轉過頭看著身後的林娜。

「我們娜阿...你怎麼那麼擔心呆呢?」

「她不是也會擔心我們嗎?而且我怕赫宰把她給吃了!」

「那你該擔心妳自己才對...」鍾仁壞笑的說。

「為什麼?」

「妳不怕被我吃了?」

「剛睡醒就這樣發情,下次不准你睡了!」

「不睡會發生更恐怖的事呢...」

「專心騎啦!綠燈了!」林娜似乎對這種害羞的話題早已習慣了,回答得很自然,但小臉上還是泛起了微紅色。

「遵命~老婆大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這些姊妹怎麼盡是愛上這種又色又腹黑的男人...

俊勉哥好一些...

圭賢根本壞透了、晟敏也是感染的很嚴重、赫宰雖然是暖男型但時不時也會腹黑、優鉉是根本歪膩的要死又愛調情、燦烈和白白兩人本來就很無節操...

還有鍾仁也是...

最幸福的果然是恩媛了!

當然某娜並不知道現在金俊勉正抱著恩媛強吻。

 

「想什麼那麼認真?」

不知不覺已經到家了阿...

「沒什麼。」林娜回過神答道。

「不請我上去坐坐喝杯可樂什麼之類的嗎?」

「引狼入室這種事我不會幹的~」

「不要這麼無情嘛~」鍾仁歪膩的湊過來抱住林娜。

「你再纏著我,明天早上就給我四點起床去買冰!」林娜也沒反抗,只是語出威脅的話。

「好阿~」

鍾仁把車停好,打橫公主抱起她。

「既然明天都要起床去買冰了...那我現在要把妳吃了補補身子~」

「呀!金鍾仁你放我下來!」

話才剛說完唇就被堵住,撬開貝齒深吻,軟軟的舌頭掃過口內的每個地方,呼吸愈來愈急促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這麼晚會吵到鄰居的...妳應該不想我現在就把妳給吃了吧?」

「你!...唔...」正要反抗的小嘴又被吻住,鍾仁輕咬著她的唇。

想掙扎在這種公共場合做這種害羞的事,只可惜被抱著...一掙扎就會掉下去...很疼的。

「我們回房去~」鍾仁看著害羞的林娜,說出了她的願望。

 

- 俺是白牙富翁新增一條貼文

[吃乾抹淨的夜晚]

一樓餵百度

 

 

俺是白牙富翁: 我寶貝已經累得睡去了~

林唄挫勒呆: 節操呢!

腹黑紅酒: 我們延她也...睡了~

金土豪: 恩媛也睡了

童顏南瓜兔: 月ㄦ也睡啦~

油膩愛心操練王: 呃... 寶恩她昏了...

hyuk大總攻: 羨慕...

林唄挫勒呆: 攻君不是人!!!!!!!!!!!

俺是白牙富翁: 體力什麼的又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油膩愛心操練王: 想哪去呢A___A##

金土豪: 先閃了

腹黑紅酒: 我也要陪我老婆去睡了~

童顏南瓜兔: 樓上+1

俺是白牙富翁: 那我也+1去昂~

油膩愛心操練王: 晚安安!

俺是白牙富翁: @林唄挫勒呆@hyuk大總攻@小鹿娜娜@黑鍾愛炸雞  你們上哪去了?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消失了~

某人偷玩貼吧又被攻下...

 

 

「鍾仁... 我今天很累了~我們睡覺吧...」

「這可由不得妳呢~」

 

這夜...被鋪上了羞紅的顏色。

 


@LinNa  還喜歡嗎?抱歉久等了~

明天停更喔((我要去看EXO啦~估計沒空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