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歡唱結束,優鉉就把寶恩送去醫院。

「不是說了不能喝酒...還這樣傻呼呼的別人敬酒就喝...」

「已經打過針了,醒來酒可以出院。」醫生對優鉉說著。

優鉉坐在病床旁,拿著手機開始滑。

 

- 俺是白牙富翁新增一條貼文

[吃乾抹淨的夜晚]

一樓餵百度

 

 

這小子真沒節操...BL就算了還那麼大辣辣的說這些有的沒的= ="

昏過去...是不是該跟他們講一下阿...以免下次又找她喝酒又昏過去還得了...

油膩愛心操練王: 呃... 寶恩她昏了...

 

這群傢伙是想到哪裡去阿...

hyuk大總攻: 羨慕...

林唄挫勒呆: 攻君不是人!!!!!!!!!!!

俺是白牙富翁:體力什麼的又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唉...我們怎麼都認識這群沒節操的朋友...?

油膩愛心操練王:想哪去呢A__A##

 

躺在床上的寶恩突然呼吸急促。

「這怎麼回事?」

優鉉按下呼叫鈴,愈來愈緊張。

「寶恩你怎麼了?」優鉉著急的握著寶恩的手。

醫生走了進來,「快推去急診!是藥物過敏,快!」醫生對身旁的護士大聲說道。

「先生不好意思,家屬不能進去。」護士拉開優鉉緊握著寶恩的手。

 

雙手失去溫暖包圍的那一剎那...優鉉真的慌了...

怕她會因此離開...怕沒有她自己會活不下去...

呵...沒有她我也不用活了。

優鉉雙眼空洞的望著地板,雙手十指緊握,試圖挽留一點她留下的溫暖。

心理的恐懼感侵蝕著大腦,不安的情緒充斥整個思緒。

- 妳不能有事...

 

凌晨三點,醫生從急診室走了出來。

「醫生...她...怎麼樣了?」

「已經脫離危險,下次詢問是否對藥物過敏時請詳細說明清楚,以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

「我知道了。」

懸在心頭那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

「現在可以到病房探望。」護士也走了出來。

 

看著病床上的寶恩,溫暖的淚滑過臉頰...

幸好妳還在...幸好妳還活著...

優鉉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輕輕的說...

- 我愛你。

 

 

「南優鉉!你到底在油膩什麼東西阿!」寶恩一醒來優鉉就一直跟前跟後,黏著她然後一直說甜言蜜語。

「我就是油膩怎麼樣!」

「不就是喝了杯酒昏了一下,你擔心個什麼鬼阿!」

因為是在昏睡的情況下藥物過敏,所以寶恩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再生死關頭走了一回。

「你就是這樣才讓人不省心...」

「你又再扯什麼東西阿...」看優鉉認真的說,不習慣的看著他。

「我們回家吧!」優鉉牽起她的手。

這個溫暖,我不想再失去,我會好好緊握著...

 

- 油膩愛心操練王新增一條貼文

[下次誰給我老婆喝酒我就打誰!]

一樓餵百度

 

傻Baby: 什麼東西阿...還老婆勒...

俺是白牙富翁: 怕酒後亂性嗎?

油膩愛心操練王: 他可是純潔的小女孩你不要這樣言語騷擾她!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朴燦烈我要吃午餐!

 

這群傢伙...

 


@金寶恩  先虐後甜昂~還喜歡嗎?

 

下一張完結((可串神馬一定有!估計待會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