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這樣過了...

什麼暑假輔導最討厭了!

 

 

- 林唄挫勒呆新增一條貼文

[炎夏瘋貼吧就這樣結束了,以後line的群組找吧!]

一樓餵給百度大大

 

 

林唄挫勒呆: 呵呵~這個貼吧就明年再來玩吧~

月牙彎彎ㄦ: 要結束了阿...好可惜呢

天然呆牛奶: 明年再來玩吧!

傻Baby: 呵呵下次在揪出來玩吧~

北極有白熊: 我出席率那麼低...就結束了阿...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呵呵~明年揪來再玩吧~

小鹿娜娜: 暑假真快就結束了...真無趣!

hyuk大總攻: @林唄挫勒呆  我在你家門口了開門吧。

童顏南瓜兔: @月牙彎彎ㄦ  我也在你家門口了阿...幫我開個門吧!

腹黑紅酒: @天然呆牛奶  我在公園阿~買了你喜歡吃的東西快過來!

油膩愛心操練王: @傻Baby  快來房間阿我給你驚喜~

金土豪: @北極有白熊  下來

俺是白牙富翁: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快過來!

黑鍾愛炸雞: @小鹿娜娜  出發~

 

 

 

童顏南瓜兔: @月牙彎彎ㄦ  我也在你家門口了阿...幫我開個門吧!

「你怎麼來了?」

「給我寶貝一個驚喜阿~」

「快進來吧!」

晟敏手提著一個提袋...

呵呵... 至於是什麼... 好像和你們無關昂~

- 一條刻了MINMOON的情侶項鍊。

 

 

油膩愛心操練王: @傻Baby  快來房間阿我給你驚喜~

「我就在門外你貼什麼吧阿?」

「快過來快過來~」

「幹嘛?」

話剛說完,唇就被吻上,寶恩驚訝的看著他。

呵呵...我的驚喜阿...就是...

- 以身相許。

 

 

金土豪: @北極有白熊  下來

「你無不無聊阿?我就在離你頭上不到一公尺欸...」恩媛從上層的床上探出頭。

「我就在等你探出頭阿~」

俊勉吻上恩媛的唇,雙手捧著他的臉。

「你...幹嘛阿...」

「我愛妳阿。」

「少肉麻了。」本來就不習慣歪膩的恩媛,撇過頭卻偷偷笑了。

輕聲道。

- 我愛你,金俊勉... 因為是你,所以愛你。

 

P.S ((不是因為你值得阿。

 

 

黑鍾愛炸雞: @小鹿娜娜  出發~

「去哪?」

「濟州島~」鍾仁笑著提著兩人的行李。

「幹嘛去濟州島?」

「蜜月旅行阿~」

「什麼蜜月旅行阿!」

鍾仁笑著看著他,手摸了摸藏在口袋深處的秘密...

- 一對戒指,求婚戒指。

 

 

腹黑紅酒: @天然呆牛奶  我在公園阿~買了你喜歡吃的東西快過來!

「一個大人了,跟小孩搶什麼盪鞦韆阿...」知延看著坐在鞦韆上的圭賢,身旁還圍了一圈的孩子。

圭賢站起來,眼睛彎彎的笑著。

小孩們拿著一大束花遞給了知延。

「我愛你。」

知延害羞的低下頭,圭賢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對她說我愛你。

甜言蜜語聽習慣了,這種認真的告白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我愛你,給你。

 

 

俺是白牙富翁: @傲嬌神馬和我無關  快過來!

「幹嘛阿?」

「來陪我看電視阿~」

「你無不無聊阿?」

「才不會呢。」

燦烈把伯賢圈在懷裡,寵溺的笑著。

- 你不知道能把你平凡的擁在懷裡,我妄想了多久。

 

 

hyuk大總攻: @林唄挫勒呆  我在你家門口了開門吧。

門一打開,就看著赫宰拿著一帶巧克力。

「呆阿...不是不是...雨琂...」

雨琂看著眼前這個傻楞楞的傢伙,笑笑的不說話。

「我可以做妳的男朋友嗎?」赫宰認真的彎下腰,遞上巧克力。

其實有那麼一個人願意等自己,好像也不錯呢...

- 可以阿。

 

 

我們之間的故事,現在才開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