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煥1

給萌翻的孩紙鎮樓(貼吧寫太多的後遺症

 

 

 

 

我知道我欠很多文(敢講

不過我要來發一篇更文進度表((其實是發給我自己看的...

要不我會忘記更很多很多文(欸

 

 

 

呆的讀者們仔細看昂((雖說可能沒有人

我會先把"炎夏瘋貼吧"這個活動更完~

估計再幾個人填單就要收尾了,有興趣者還沒參加請戳>> 活│貼吧系列點文

再來是"你知道嗎?"和"愛‧ 設計"同時進行更新!

愛‧ 設計更完會更大家投票當選的那篇"燦白歡脫類型的HE文",篇名目前還沒想到(欸

當選的"赫海短篇"和"賢敏短篇"會在炎夏瘋貼吧完後更(時間不一定)

偷偷告訴你們...你知道嗎? "08 是燦白"~"09 是勳白" 還有"10 是勳鹿"

喜歡的CP中了請密切注意昂~((←流氓勒

彩虹好漂亮(滾

 

 

很簡短的結束~~~~

 

 

 

 

 

 

 

 

 

 

 

 

 

 

 

 

((事情有那麼簡單嗎?

 

 

 

 

 

 

 

 

 

 

 

 

 

 

 

 (沒有~)

我要來洩密一下~

大家票選的主燦白副勳白...因為只有兩票,所以我想給另外那兩對CP得了一票的機會~

所以番外篇可能會有開白和蛋白!

來感謝3位投票者(燦笑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結尾送上我的摯愛~赫海!

10003880_696086733767497_5566669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